双百计划|爱上云巢泉州VR+3D体验中心进入开业倒计时

icon 2017-06-12 15:26:22
icon 0

摘要:2017年6月10日,爱上云巢泉州VR+3D体验中心开工仪式在江滨南路卓辉海港城举行,VR+3D体验中心运用业界稀缺的VR+3D虚拟实景家装体验技术,配合爱上云巢战略联盟的32家民族一线家居品牌及行业独有的智能家居产品,将在10月正式营业中...

  2017年6月10日,爱上云巢泉州VR+3D体验中心开工仪式在江滨南路卓辉海港城举行,VR+3D体验中心运用业界稀缺的VR+3D虚拟实景家装体验技术,配合爱上云巢战略联盟的32家民族一线家居品牌及行业独有的智能家居产品,将在10月正式营业中为泉州区域的消费群体提供更具创新的家装科技体验。

1

 泉州终端开业预售 限时免费装修20户

  泉州VR+3D体验中心将在10月正式落地开业运营,提供从毛坯到软装,从智能家居到环保美化、装修保险的全屋智慧物联整装服务解决方案,让泉州小伙伴们装修不再烦恼。现特推出限时限量装修优惠福利政策,全屋智慧物联整装爆品价仅1518元/㎡,合同价格就是最终决算价,主辅材、家具皆为国内32大一线品牌工厂直供,其中10家为上市企业。此外,还有限时免费装修20户的超值福利,可提前预约抢购。

2

  智慧物联生态整装打造舒适人居生活

  从线上信息连通到线下标准施工,从上游供应链的整合到线下家装消费金融,家装行业的互联网化一直在持续演变,消费者对家装理念的转变与品质要求也在不断的提高,以往传统家装所提供的半包、清包等模式,已然不再适用于当下快速发展的消费需求。

  相对传统家装模式呈现的种种弊端,爱上云巢以共享生态圈的开放心态,以整合资源打造互联网物联整装产业平台的模式,有效避开行业市场的发展瓶颈,以线上标准化产品与线下个性化服务,实现互联网+平台的纵向联通,完全打通上游产品供应链体系,并有力促进未来家装行业整体前进速度,是一个具备持续发展和快速跨界融合的创新商业模式。2017年爱上云巢启动“百城百店”全国城市合伙人合作战略,以福建福州、泉州等城市为代表的区域城市合伙共同开启创新型互联网智慧整装新纪元,为全国家装消费者提供舒适人居空间解决方案。

3

  百城百店战略计划布局福建辐射全国

  爱上云巢自2016年成立以来,以不变的1518元/㎡的整装价格、VR+3D虚拟实景家装体验、十大楼盘的精准体验等产品服务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2017年启动的“城市合伙人”战略计划具备易于复制、快速扩张的互联网+标准化运营的特征,受到各大资本青睐,成为国内家装、装饰行业及市场多方关注焦点。

  2017年7月30日,爱上云巢将在福州召开福建省城市合伙人渠道运营招商大会,计划2017年下半年落地开业运营15家分公司,2018年上半年落地开业运营15家分公司,实现2018年度福建10亿元人民币营收规模,加速实现全国100城100店的三年战略规划版图!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