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住宅装饰装配行业如何在巨变的时代下 携手前行

icon 2017-07-04 14:05:10
icon 0

摘要:6月30日,由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主办、北京市金龙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在巨变的时代下 携手前行——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配委员会揭牌仪式”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

  6月30日,由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主办、北京市金龙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在巨变的时代下携手前行——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配委员会揭牌仪式”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

1

  金龙腾董事长孙喜顺作为新任的“北装协住宅装饰装配委员会”主任委员,在会上发表主旨为“在巨变的时代下携手同行”的演讲。演讲中,孙喜顺坦言宏观经济形势已进入新常态,房地产市场下行态势明显。在巨变的时代,住宅装饰企业只有携手同行,抱团取暖,才能在风云变幻的市场上站稳脚跟。

1

  他重点阐述了住宅装饰装配委员会的发展规划和方向,以“健康 绿色 全装修 产业化”为理念;以树立全国住宅装饰装配行业的标杆,引领中国精装市场的健康发展为愿景;以推动装饰装配行业的规范、诚信、可持续发展为宗旨。把装饰装配委员会办成政府信任、企业依托,百姓信赖的社团组织。在立足北京的同时逐步向外埠扩展,联合全国优秀装饰企业和部分地产开发商,形成建筑、装饰、装配产业链,在建筑装饰装配市场开拓出新的天地;在规范行业、引领行业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为实现我们的任务和目标,北装协住宅装饰装配委员会将在今后三年内重点在以下几方面发力:

  1.开展企业信用等级评定,通过信用评价体系的宣传、培训、评定等,推动企业诚信经营、健康发展。

  2.实行质量、环境监测 。促进室内装饰的环保化、健康化。

  3.标准制定及推广,组织住宅装饰装配企业来编制和完善行业标准及企业标准。

  4.组织企业交流、相互学习、分享经验,长期推广行业内领先的产品、技术及经验等。

  5.资源整合及共享,结合中国健康精装产业联盟,共享资源信息,集合国内地产商、装饰装配企业、材料商为一体,通过搭建资源平台,打造中国健康产业联盟航空母舰。

  6.开展行业专业论坛及培训,大范围的行业论坛及培训,加快行业标准化、产业化的进程 。

  7.积极发展会员,向外埠扩展,会员数量形成一定规模。

  8.关注装配式产业,掌握动向,做好服务。

  9.发挥社会职能,为政府服务,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中产消费觉醒,接棒三层实木他如何带领品牌持续引领?住宅装饰装配行业需要的就是这样的担当聪普智能、吉利朗风、海康威视联手主办2017“让智能更生活”杭州论坛快讯|火星人厨具首次公开发行招股书 拟深交所上市特邀专栏 | 老霍的周末百味024 —— 深夜食堂的培根麦芬国美力挺爱空间求刘强东的心理阴影面积牧尘空间设计创始人何彬:设计师要做生活的导演家国美接棒雷军力挺“标准化家装”爱空间获国美C轮融资八戒家装&小猪短租,两只猪一起搞了点事情互联网工长精英特训营2期--互联网装修的趋势和愿景互联网工长精英特训营2期--学员座谈会上的学员经验分享十大净水器品牌代理哪个好 汉斯顿净水器口碑相传Schmidlin叙米德两大系列产品荣获德国红点大奖新中产消费觉醒,接棒三层实木他如何带领品牌持续引领?住宅装饰装配行业需要的就是这样的担当Mabe对开门冰箱 美式冰箱为何如此不凡行业盘点 暖通行业新代表朗和怡家创新体系铸就腾飞聪普智能、吉利朗风、海康威视联手主办2017“让智能更生活”杭州论坛厚积薄发 全屋优品月销售额突破1000万不忘初心,与美同行 美的生活电器官方巡展登陆杭州、石家庄海尔U-home跨界上汽 联合发布世界首辆智慧房车寓智社:公寓智能化研讨会首份公寓IT标准即将出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