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M7系列大板明装开关震撼上市

icon 2017-07-27 11:51:47
icon 0

摘要:专注开关30年,以精工品质,为全国客户提供时尚且安全可靠的开关为己任,飞雕电器明装开关又一力作——M7系列明装大板开关上市啦!

  专注开关30年,以精工品质,为全国客户提供时尚且安全可靠的开关为己任,飞雕电器明装开关又一力作——M7系列明装大板开关上市啦!

  M7系列明装开关突破传统采用90mm的超大面板,时尚大气;整体全部采用全新优质PC材料,导电件采用优质锡磷青铜材质一体成型,背板采用专利新型抗冲击结构,产品整体厚实耐用,厚度及重量远超行业竞争对手,产品稳固耐用。同时出色的工程设计使M7在易于安装接线及产品实用性上达到行业明装产品的新高度!

 大尺寸面板设计,厚实超乎想象

  面板采用90mm*90mm大面板设计,时尚大气

 用料厚实,坚固耐用

  底板及面板厚实耐用,远超行业现有同类产品

 超大接线端子,接线更便捷

  产品采用超大接线端子,可容纳4根6mm2电源线,便于安装接线

 蜂窝结构设计,底板更牢

  飞雕利用仿生学原理背板采用获得新型实用专利的蜂窝结构加强筋设计,产品力学稳定性强,支撑性好,坚固耐用,增加整体受力强度;

  六棱蜂窝状底纹,可以有效防止因暴力安装而损害开关,同时可以使开关背板与墙面贴合更加坚固、稳定。

 通体全新PC料,品质无与伦比

  产品面板、背板及功能键的塑料件部件全部采用全新优质PC材料,绝不使用回料。

   PC材料是开关面板的首选材料,其耐热性、阻燃性、抗冲击性高。

  贴心设计无处不在,省心做到极致

  多尺寸出线槽设计,出线槽更多种尺寸可选,适用于市面上大多数线槽,适用性更强

  采用螺钉防脱落设计,避免电工安装过程中螺丝脱落,可提高安装工作效率

  五孔二三插采用40mm超大间距设计,两个较大的插头也可同时使用,产品更加实用。

  飞雕M7系列大板明装产品不计成本的用材,实用及人性化的设计,满足了明装客户对更高品质的需要,外加时尚大气的外观,必将会是未来引领明装市场的一颗新星!

  好的产品来自优秀的品牌,飞雕电器集团专注开关领域近30年,设计团队实力雄厚,拥有三大研发设计中心,始终坚持精工时尚的品牌理念为消费者提供精致与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