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装修,消费者这样说! 新浪家居&久盛地板开启“暴走街头”

icon 2017-08-11 17:19:57
icon 0

摘要:面对杂乱的家居建材市场,消费者怎么选?对于新兴的实木地暖地板等新品类,消费者又怎么看呢?为此,新浪家居联合久盛地板开启“暴走街头”大调查,零距离听听消费者怎么说?

  我们总是不难发现,时不时就会爆出的装修材料污染大事件,而事情的结果往往是消费者投诉无门。

  我们也不难发现,随着市场的发展,绿色环保正取代高污染以及粗制滥造。特别是伴随新中产的崛起,消费者对装修材料提出了新的要求。如地板领域,传统单一的复合地板等已经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实木环保同时又具备地暖功能的实木地暖地板登上市场的舞台。

  面对杂乱的家居建材市场,消费者怎么选?对于新兴的实木地暖地板等新品类,消费者又怎么看呢?

  为此,新浪家居联合久盛地板开启“暴走街头”大调查,零距离听听消费者怎么说?

1

  新浪家居是中国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平台,长期以来利用新媒体等手段对家居消费领域深入研究与探索,引导和推动建材、家具、家装企业构建的创新营销体系。洞察企业动态,助推行业良性发展。

  此次联合的久盛地板,是实木地暖地板领域的标杆品牌。久盛实木地暖地板经历多年科技技术的攻关,不断自主创新研究地暖领域科技,研发出微波分子震荡技术,成为实木实现地暖高品质地板的代表性品牌。

  本次街头大调查,小浪将选择代表性商业街区、家居卖场等多个区域进行了随机街头采访。我们将以点及面,近距离了解消费者对装修的最新需求,以及对实木地暖地板的看法和了解程度。

  最终的“暴走街头”采访视频将于9月震撼上线,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新浪家居的最新报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