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学而思”8.4万拍下集美赵建国《锦绣富贵图》 为慈善再添善款

icon 2017-08-17 19:54:55
icon 0

摘要:赵建国先生的《锦绣富贵图》在库拍上一经起拍,短短时间内,便触发绝杀价截杀成交,被一名叫做“学而思”的网友成功拿下,落锤之快引发众多网友在线评论为之鼓掌欢呼。这位神秘的“学而思”同志到底是谁呢?

  8月17日,由BAZZAR明星慈善夜、新浪微博、全球首创分享式拍卖平台库拍联手打造的“为爱分享,愿爱永恒”在线慈善拍活动来到了第42天。在这激动人心的第42天里,参与进来的各界名人共有三位: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建国先生、当代艺术家韩鹏帅以及新生代人气女演员李一桐。其中,备受关注的当属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建国先生带来的《锦绣富贵图》 。赵建国先生的这幅《锦绣富贵图》在库拍上一经起拍,短短时间内,便触发绝杀价截杀成交,被一名叫做“学而思”的网友成功拿下,落锤之快引发众多网友在线评论为之鼓掌欢呼。这位神秘的“学而思”同志到底是谁呢?他就是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周忻先生。

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建国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建国

  赵建国先生的《锦绣富贵图》不仅仅是因为竞拍日拿下的好成绩而备受好评。在此之前,这幅拍品便因其主人的身份、出处和寓意而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作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赵建国先生可谓是家喻户晓似的人物。而谈及此幅作品的作者,也是一位十分了不得的人物。据了解,该作品出自国家一级美术师春雨老师。春雨老师祖籍江苏,家学渊源,诗画并秀,,曾出版有《春雨山水写生集》、《春雨花鸟作品集》、《春雨吟草之随画赋诗》等作品。并曾多次在香港、新加坡、巴黎成功举办画展,深受业内追捧。目前其作品润格每平尺已达两万元左右,极具收藏价值。

  此幅作品更是春雨老师的上乘之作,寓意极佳。画中的风动花开,雍容华贵,迎风锦绣,正是预示着我国欣欣向荣、前程富贵。赵建国先生表示,他之所以选择将此物献给慈善拍活动,正是因为它极佳的寓意。同时,赵建国先生希望能将作品中所展现的美丽、雍容、富贵带给每一位积极参与的爱心网友,赵建国先生相信,最终拍下的有缘人,一定有着博大的慈善之心,也一定能拥有富贵的前程。此刻看来,这位“有缘人”便是神秘网友“学而思”,即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周忻先生。

  周忻先生表示,在此之前,赵建国先生的《锦绣富贵图》被预告之时,他便一眼看中了该作品。这幅画作寓意美好,加之,他又一直十分欣赏赵建国先生,因此,在那时便已下定决心势必要将该物收入珍藏。缘分使然,周忻先生成功的竞拍下了该作品,与赵建国先生一起,为芭莎慈善再添善款。

  “为爱分享,愿爱永恒”,我们再次感谢赵建国先生和周忻先生的合力赞助,在线慈善拍活动并未随着一天的结束而结束,它还在继续进行着。希望在赵建国先生和周忻先生的感染下,慈善拍能够吸引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让我们大家一起携手,将爱心和善心持续的传播下去!(文/新浪家居 崔路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