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沟桥集美广场秋季装修盛会正式启动 六大品牌新品发布

icon 2017-08-26 19:42:08
icon 0

摘要:天气转凉,北京进入了传统的装修旺季。8月25日,卢沟桥集美广场秋季装修盛会正式启动,爱依瑞斯、一品木阁、皇朝家私、依诺磁砖、约克壁纸、坚美门窗六大品牌也举行了今年的新品发布。

  天气转凉,北京进入了传统的装修旺季。8月25日,卢沟桥集美广场秋季装修盛会正式启动,爱依瑞斯、一品木阁、皇朝家私、依诺磁砖、约克壁纸、坚美门窗六大品牌也举行了今年的新品发布。

现场模特走秀现场模特走秀

  集美控股集团企划营销部总监李多在新品发布会上致辞,刻苦的学习,勤奋的工作,繁忙半年,努力一生,梦想皆在于家!这是集美控股集团三十年家居历程中不能忘记的初衷,也是集美卢沟桥商场本次秋季家装发布会的主题“梦想,家!”

  无论消费者是带着对老房子新装的期待,还是对新房子装修的憧憬,为您奉上最圆满的置家方案,提供最环保、最具性价比的家装产品,就是集美不断努力的原因。

集美控股集团企划营销部总监李多集美控股集团企划营销部总监李多

  最后,李总表示,集美家居的三十年,是伴随着顾客的幸福而成长,是源于顾客的信任而更加茁壮!本次秋季家装新品发布会,将以“喜悦、温暖、感恩”进行环节展示。望现场来宾能从中感受秋的喜悦、家的温暖和生命中的感恩!

  爱依瑞斯、一品木阁、皇朝家私、依诺磁砖、约克壁纸、坚美门窗六大品牌随后举行了今年的新品发布会。

  8月27日锁定新品,集美广场邀请您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