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奥尼克刘文祥:把专业级空气净化器带给中国消费者

icon 2017-08-26 20:48:33
icon 0

摘要:第五届北京空净新风展期间,新浪家居对艾奥尼克空气净化器中国区董事长刘文祥进行了专访。

  8月23日,空气净化新风系统产业展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正式举行,这次展会的主题是节能环保,新风净化,舒适家居。来自全国各地的新风企业共聚一堂,现场十分火爆,展会上,新浪家居对艾奥尼克空气净化器中国区董事长刘文祥进行了专访。

艾奥尼克空气净化器中国区董事长刘文祥艾奥尼克空气净化器中国区董事长刘文祥

  艾奥尼克空气净化器目前在国内知名度仍不高,但在日本乃至欧美,是专业级的空净产品。尤其是在美国,艾奥尼克是非常畅销的明星产品,连续多年销售排行量前三。

  打造专业级空气净化器 效果更佳

  艾奥尼克英文名称是Ionic pro,其中Ionic是离子的意思,不同于市场上一般的过滤式空气净化器,艾奥尼克是一款专业的离子空气净化器。

艾奥尼克离子空气净化器艾奥尼克离子空气净化器

  “过滤式空气净化器的工作原理是用风机带动空气的流动,在空气通过滤网的时候,把空气当中的有害物质过滤下来”,刘文祥告诉记者,艾奥尼克离子净化器的工作原理跟普通的过滤式净化器不同,净化器内部有一根钨丝,通电之后,钨丝产生正电荷,散发到空气当中,与空气中PM2.5等有害物质结合,使其带上正电,然后吸附到带有负极的集尘板上,达到净化空气、杀菌消毒的效果。

  凭借独特的工作原理,艾奥尼克在日本曾经创下了几百万台的销售奇迹。日本爆发核污染,由于核微尘非常细小,普通的空气净化器无法过滤,艾奥尼克却能够把核微尘吸附到集尘板上,避免人体吸入。

  解决消费者使用痛点 销量亮眼

  目前,中国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大多是过滤式的,这种过滤式的空气净化器确实能起到不错的净化效果,但是仍然存在使用上的痛点。比如,晚上使用的时候,风声很大,产生的噪音影响睡眠质量;净化器使用一段时间后必须要更换滤芯,否则,滤芯里沉积很多有毒物质,极容易造成二次污染。

  而艾奥尼克离子空气净化器不仅完美解决了用户的痛点,而且更加节能环保。“第一,它不用更换滤芯,避免二次污染;第二,它没有风机,不会产生噪音;第三,它非常省电,二十四小时开机,五天仅耗费一度电;第四,杀菌、杀毒率达到96%以上”刘文祥说。

  正是由于这些优势,艾奥尼克进入中国市场后,销售量逐年成倍递增,消费者口碑非常好,复购率、推荐率非常高。去年,艾奥尼克在京东热销排行榜上排名第一,很多公众号上销售也是第一。

  借用媒体渠道宣传 提高知名度

  艾奥尼克刚刚进入中国市场,不同于在日本以及欧美地区的超高知名度,在中国,艾奥尼克还未被广大消费者熟知。刘文祥说:“我们计划在各种媒体上进行宣传,告诉中国的消费者,有这样一款空气净化器,不用更换滤芯,没有隐形消费,一劳永逸。”

  刘文祥还呼吁消费者到天猫和京东上看看使用者对艾奥尼克离子空气净化器的评价,让事实说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