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爱的魔法,为家重新定义幸福和美好

icon 2017-09-07 19:24:17
icon 0

摘要:《梦想改造家》第二期《小丁当的魔法之家》在本周二如约而至,节目邀请到了“空间魔法师”史南桥改造了一所极具挑战的石库门老房,挑战极限施展“空间魔法”,成功在周二全国同时段节目中创下了收视率第一,为全国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惊喜。

  《梦想改造家》第二期《小丁当的魔法之家》在本周二如约而至,节目邀请到了“空间魔法师”史南桥改造了一所极具挑战的石库门老房,挑战极限施展“空间魔法”,成功在周二全国同时段节目中创下了收视率第一,为全国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惊喜。

  这期节目组来到了上海一间38平的里弄房,在这间不大的房子里,刚刚迎来了女儿小丁当的出生。但与此同时他们却面临着一个严峻的问题:在这间四世同堂的屋子里,一家六口人只能挤在这空间狭小的房子里蜗居,家庭成员不仅没有各自独立的卧室,连最基本的睡觉都成了问题。并且伴随着小丁当的长大,婴儿用品和玩具渐渐增多,原本就狭小的空间变得更加拥挤不堪。

  在小小的客厅里不仅要摆放餐桌,更要摆放婴儿床以及大人的床,电视与冰箱被迫放在一起,整个客厅只剩下一条窄窄的通道。而更拥挤的是浴室和厨房,在上海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38平米的屋子只能将厨房和浴室混为一体,马桶,洗衣机,厨具挤在小小的房间里,尴尬且不便。

  考虑到小丁当今后的快乐成长,窘迫的生活空间已经严重影响了全家人生活品质。于是这一次,小丁当的爸爸希望《梦想改造家》能为他家重新改造,并希望拥有独立的4间卧室、厨房、餐厅、客厅、厕所和客房9大空间,给孩子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提供一个美好的童年,节目组也将这一需求,带给了此次的改造设计师:史南桥。

  史南桥被誉为“空间魔法师”,凭借着在极限房型改造上的专业能力和全力照顾委托者需求的温暖设计,总能在极度严苛的改造条件下“妙手回春”。但这一次,史南桥遭遇的可谓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挑战。人均不到7平米的空间,却要同时容纳9大空间。除此之外,为了给小宝宝打造一个适合她成长的空间,更要在原有功能的基础上为其预设0-6岁的成长设计,总共10大空间的改造任务空前艰巨。

  本着对生活不将就的态度,史南桥进行了多次的考察,考量着几代人不同的生活习惯和需求,尤其是幼儿的成长过程中需要的空间。最终决定通过错层来扩大空间,把原先的两层扩成了四层空间,不仅为每一代人打造了属于自己的独立卧室,将浴室和厨房分割为不同空间,更为小丁当打造了属于自己的小天地。

  解决了房屋的格局问题后,随之而来的就是卫生间的问题。考虑到家中有年迈的老人以及刚出生的孩子,卫生间使用的频率极高,并且需求也有所不同。于是史南桥经过精心策划后,在仅有的空间内为户主“变”出了两间卫生间。一间就在老人的卧室门口方便其出入使用,另一间经过巧妙设计,再也不会出现上厕所和下厨不能同时进行的尴尬,淋雨和马桶之间安排了一扇门,保证了干湿分离,当大人想要为小宝宝洗澡的时候,又可以把门打开扩大空间。

  同时,对于卫浴用品的选择,设计师也是经过了精心考量,最终选择了恒洁的系列产品。恒洁的隐藏式水箱坐便器配以智能系列盖板产品,不占使用面积,对空间进行了更好的利用;而智能坐便器系列独特的一键旋钮设计,易记易用,让水洗、烘干、清洗都能一键完成,不用弯腰转身,极大地满足了这个「上有老、下有小」家庭的如厕需求,让四代人的操作化繁为简;淋浴间选用了恒洁舒揽花洒, 7:3比例完美融合水氧,出水更舒适轻柔,顶喷的畅霖技术,使水力和水量保持均匀,让使用者在淋浴时享受始终如一的体验。

  38平方米奇迹般的改造,处处体现贴心周到的小细节……史南桥此次为委托人带来的焕然一新的家居空间,让小丁当和她的家人终于迎来了喜上加喜的欢颜时刻。看着他们一家人面对改造后的家充满感动与欣喜,让我们体会到生活是一件美好而多姿的事情,也让我们意识到每一次由心而发的改造,赋予了所有人对生活品质不将就的权利,也赋予了所有人为家重新定义幸福和美好的权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