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 瓷砖也能“玩”嘻哈?!

icon 2017-09-08 15:03:48
icon 0

摘要:意大利IMOLA陶瓷,让瓷砖也能“玩”嘻哈,带你体会家居空间的独一无二。

1意大利IMOLA陶瓷——水泥灰系列

  很多人选择瓷砖的时候,倾向于基本款,认为简单、百搭更不易出错,但这样的选择往往会少了那么一点点的艺术感,也让空间少了许多时尚与个性的感受。意大利IMOLA陶瓷,让瓷砖也能“玩”嘻哈,带你体会家居空间的独一无二。

  街头艺术风

意大利IMOLA陶瓷——沃德系列

意大利IMOLA陶瓷——沃德系列

  一想到街头艺术,大部分的脑子里瞬间呈现一幅年轻人在街边跳着hip-hop,嘴边还一边B—BOX的的情景,不过街头艺术除了这些,还有着个性十足的墙面涂鸦。

 1

意大利IMOLA陶瓷——沃德系列

  IMOLA沃德系列,灵感来源于街头涂鸦艺术,砖体表面深浅颜色的对比呈现街道外墙风化后的痕迹,花砖立体斑驳的表面,再现了不同画笔下的涂鸦效果,可以说,喜欢这款瓷砖的人几乎都是热爱艺术的人。

1意大利IMOLA陶瓷——沃德系列

 水泥工业风

1意大利IMOLA陶瓷——水泥灰系列

  嘻哈是什么?除了个性,它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不做作,回归自我,在家居生活中,实际上就是极简、自然,正如IMOLA水泥灰系列,在自然纯朴的基础上,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的视野。

1意大利IMOLA陶瓷——水泥灰系列

  原木、色彩亦或是钢铁,水泥似乎有着包罗万象的力量,能成全各种空间元素的美,无论是高冷的简约,粗犷的工业风,还是时尚的现代感,都能在这款砖里找到痕迹。

1

意大利IMOLA陶瓷——水泥灰系列

  旧日经典款

1意大利IMOLA陶瓷——雕刻时光系列

  中国有嘻哈,将似乎沉寂已久的嘻哈音乐又重新带回大众的视野,除了年轻一代的“freestyle” ,那些经典的嘻哈音乐也唤起了非年轻一代内心的回忆,即使“freestyle”层出不穷,但经典的永远是不可替代的。

1

  瓷砖,也是如此。IMOLA雕刻时光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大自然中泥土的颜色,凹凸感十足的表面,重现手工黏土烧制过程中自然凝结的状态。六边形格纹花砖来源于几何图形以及邮戳纹理,唤醒旧日记忆。

1意大利IMOLA陶瓷——雕刻时光系列

  雕刻时光,如同它的名字一般,将“怀念过去的时光,留存美好记忆”的情愫在作品中表达得淋漓尽致,将流逝的美好岁月重现和定格在了我们的家居生活中。

1意大利IMOLA陶瓷——水泥灰系列

  街头涂鸦艺术、粗犷工业风、经典怀旧感, 这些灵感元素的融入,让我们发现那些以前未曾发现的美。这样的设计用在家中,是不是比普通的基本款更有嘻哈味道呢?

  意大利IMOLA陶瓷:

  百年历史铸就经典品牌,健康环保打造品质家居,艺术品味诠释优雅生活。意大利IMOLA陶瓷,被美国前总统誉为“千年艺术之灵魂”,自1874年诞生于意大利IMOLA市以来,以卓越的产品品质,独特的艺术魅力,出色的环保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至今在世界瓷砖领域拥有无可替代的地位,已经逐渐成为意大利工艺制造和创新实践的代名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