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战,为荣誉——我们赢了!

icon 2017-09-08 14:43:20
icon 0

摘要:历时近15个月,经历无数波澜曲折,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对于2017年9月1日作出行政判决[(2016)京73行初2825号],台州市路桥美豹洁具厂商标对于佛山市高明英皇卫浴有限公司构成侵权,责令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重新作出裁定,我...


  历时近15个月,经历无数波澜曲折,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对于2017年9月1日作出行政判决[(2016)京73行初2825号],台州市路桥美豹洁具厂商标对于佛山市高明英皇卫浴有限公司构成侵权,责令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重新作出裁定,我们赢了!这一纸判决赢的不仅仅是我们高明英皇卫浴这家企业,更显现出国家对于品牌知识产权保护的决心,对于假冒伪劣商品打击的的力度。(以下为行政判决书部分截图)

1

  这一战只是开始,在与假冒伪劣商品以及商标侵权行为的斗争中我们会不遗余力,全力以赴,直至彻底清除,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更有实力打赢这场品牌保卫战,以下就是我们的底气。

1

  我们在此也呼吁更多的卫浴品牌企业加入到这场“战斗”中,不为金钱,只为荣誉,这场“战斗”没有妥协,我们毫无退路,为中国卫浴市场营造一种健康、公平、公正的经营环境,我们英皇人责无旁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