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科天亮相东盟博览会 “无毒大家居”成中外客商关注焦点

icon 2017-09-12 17:43:27
icon 0

摘要:  2017年9月12-15日,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此次博览会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旅游助推区域经济一体化”为主题,作为“一带一路”上重点建设的环保高科技企业,水性科天应邀参展。

  2017年9月12-15日,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此次博览会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旅游助推区域经济一体化”为主题,作为“一带一路”上重点建设的环保高科技企业,水性科天应邀参展。展会上,水性科天“无毒大家居”战略引发关注,成为建筑材料展区一大亮点。

  

  

 布局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  用实力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是中国根据地区形势发展和经济建设所提出的重要的战略构想,是中国积极开展经贸合作,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的实践行动。

  水性科天积极响应国家倡议,继2014年,在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兰州新区,打造出了世界第一个水性科技产业园之后,2016年,水性科天又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节点城市广西南宁,兴建其在全国范围内的第二个水性科技产业园,逐步实现了科天集团在“一带一路”沿线两大枢纽的产业战略布局。

  据了解,广西科天水性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60亿元,包括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水性板材、水性地板、水性涂料、无毒家具、无毒定制家居、水性聚氨酯避孕套等9个产品线。该项目建设期为2年,达产后预计年销售额76.94亿元,将带动当地2000人就业。

  “无毒大家居”亮相国际  水性科技引发关注

  此次博览会,是水性科天在发布“无毒大家居”战略后,首次亮相国际,引起中外客商的极大关注。

  

  目前,家装毒害问题已经严重危害人类的健康。根据2016年联合国环境大会发布报告显示,每年有430万人死于室内空气污染。家装污染不仅包含涂料、板材等装修材料造成的污染,家具产品中的有害化学物质挥发,也成为造成室内空气污染的重要原因之一。

  此次水性科天展区完全按照家庭功能区划打造,设有客厅区、厨卫区、卧室区。使用材料涵盖水性涂料、水性板材、水性装饰革、水性壁纸、水性地板等无毒家装材料系列以及无毒定制家具、无毒家具等。所有产品均基于水性科技而打造,以纯净无污染的水替代传统家装材料中的有机溶剂,从源头杜绝了有害化学物质对人体的毒害,引领家具行业绿色变革。

  

  

  

  据了解,8月17日,水性科天无毒大家居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火箭队名宿“关键先生”7次NBA总冠军罗伯特•霍里和年轻新秀齐纳努•欧努阿库出席,助力水性科天无毒大家居战略发布。

  

  

  通过建立完整的无毒大家居产品体系以及行业首个有害化学物质管控体系,水性科天完成无毒大家居的战略部署。其中,独创出“科天产品标准”,其各项环保指标均严于国家标准,甚至高于欧盟标准。

  拓展业务领域和范围  为全球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

  “博览会第一天,来到现场参访的客户络绎不绝,他们普遍的感受就是一点家装气味都没有”,水性科天展区负责人表示,博览会期间主要是向客户传达水性科天“无毒大家居”战略,让更多的客户走进我们的样板间,感受无毒家居带来的绝佳体验。

  

  这位负责人表示,水性科天将以此次博览会为依托,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和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同时凭借丰富的服务经验、雄厚的技术实力、完善的服务网络,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