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围品牌“奥斯卡”!蒙娜丽莎集团载誉亚洲品牌盛典!

icon 2017-09-14 17:45:36
icon 0

摘要:捷报:9月9日,第12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隆重举行。蒙娜丽莎集团凭借强劲的市场占有率与优异的品牌美誉度荣膺“亚洲品牌500强”称号。


  捷报:9月9日,第12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隆重举行。蒙娜丽莎集团凭借强劲的市场占有率与优异的品牌美誉度荣膺“亚洲品牌500强”称号。

1

  问鼎亚洲荣耀,铸造品牌辉煌。9月9日,素有品牌界“奥斯卡”之称的第12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嘉里酒店隆重举行。现场星光熠熠,大咖云集,来自全球政界领导、品牌领袖、资本大咖、国内外经济学家、媒体机构等1000多人齐聚盛典,共同见证亚洲品牌的光辉与荣耀时刻。

国家发改委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司原司长、经济学博士孔泾源发布“2017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国家发改委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司原司长、经济学博士孔泾源发布“2017亚洲品牌500强”榜单

亚洲品牌研究院院长周君解读“2017亚洲品牌500强”榜单亚洲品牌研究院院长周君解读“2017亚洲品牌500强”榜单

  亚洲品牌盛典见证了亚洲企业的品牌发展历程,在国际上产生了重大影响,是名副其实的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十二年历练使其成为诠释亚洲品牌价值、塑造亚洲品牌国际形象的最佳舞台和亚洲品牌通往世界品牌的重要桥梁。

4

  在这场含金量十足的国际品牌盛宴上,蒙娜丽莎集团凭借强劲的市场占有率与优异的品牌美誉度斩获“亚洲品牌500强”荣誉称号。

蒙娜丽莎集团荣膺“亚洲品牌500强”称号蒙娜丽莎集团荣膺“亚洲品牌500强”称号

  26年载梦载城,蒙娜丽莎以“创新超越”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推陈出新、精进自主研发能力,以专业、品质、创新一步步夯实品牌基础,逐渐发展成为口碑相传的荣誉品牌;此番斩获殊荣,是主办方和委员会对蒙娜丽莎集团在建筑陶瓷领域出色表现的认可,乃实至名归。

 揭开入围品牌“奥斯卡”的奥秘

  1.以创新科技之力,筑造品牌硬实力

6

  随着《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的实施和中国品牌日的确立,品牌建设被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创新作为企业生命力的体现,也成为了企业间品牌战役中最核心的竞争因素。

7

  蒙娜丽莎集团一直坚持科技创新发展战略,通过搭建平台、建立机制、培育人才等多方面进行工作的开展,并在产品、设计、应用、研发、工艺、技术、装备、专利、标准、人才等领域均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成果。

8

  多年来先后研制出雪花白、微晶石、陶瓷板、轻质板等50多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和国内领先水平的新产品新技术,不仅得到了市场的热烈反馈,也推动了行业的创新发展。

  2.深入挖掘,用品牌力量开拓“一带一路”市场

9

  在全球化时代背景下,蒙娜丽莎瞄准国际市场,顺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加大对自主品牌的出口力度,先后在印尼、印度、斯里兰卡、柬埔寨、马来西亚、沙特、伊朗等国家建立了蒙娜丽莎品牌展厅和专卖店,强力引领亚洲品牌走向世界。


 

  

蒙娜丽莎印尼雅加达展厅蒙娜丽莎印尼雅加达展厅

蒙娜丽莎斯里兰卡Mount Lavinia展厅蒙娜丽莎斯里兰卡Mount Lavinia展厅

蒙娜丽莎新德里展厅蒙娜丽莎新德里展厅

  在国际陶瓷砖市场销售不理想的背景下,蒙娜丽莎深入挖掘潜在市场,用品牌力量开拓国际市场。并凭借陶瓷薄板、薄砖、仿石瓷砖等优势产品成为出口市场的“香饽饽”,在世界多个工程项目中崭露头角。

印度尼西亚泗水机场工程铺用蒙娜丽莎瓷砖印度尼西亚泗水机场工程铺用蒙娜丽莎瓷砖

斯里兰卡垂直花园Clear point项目选用蒙娜丽莎产品斯里兰卡垂直花园Clear point项目选用蒙娜丽莎产品

马来西亚碧桂园森林城市选用蒙娜丽莎陶瓷薄板等产品马来西亚碧桂园森林城市选用蒙娜丽莎陶瓷薄板等产品

  3.环保节能的先驱,引领建陶品牌升级转型

16

  近年来,政府狠抓河涌整治、严抓污水废气排放,企业环境治理关乎着品牌存亡。作为陶瓷企业的榜样,蒙娜丽莎率先进行行业升级转型,坚持绿色低碳、清洁生产、循环经济的发展理念,对生产中的废气、废水、废渣等污染物进行了综合整治。

17

  蒙娜丽莎集团逐步形成了一套融合计划、管理、控制、数据、信息、ERP于一体的能源管理系统,实现数据采集、过程监控、能效管理、用能优化、生产调度指挥为一体的远程管控平台,利用和分析这些能耗数据,为环保治理踏出一大步。

 光洁如镜的118A生产车间 光洁如镜的118A生产车间

蒙娜丽莎“三美”蒙娜丽莎“三美”

  光亮如镜的绿色的通道,纤尘不染的生产现场,自动化的生产设备……蒙娜丽莎118A生产线开创了陶瓷行业绿色制造先河,成为了绿色产品、绿色生产的杰出典范,为中国建陶业转型升级提供了一个杰出的绿色标杆。

 26年载梦载城,用心浇灌品牌土壤

  蒙娜丽莎将引领亚洲品牌走向世界!

2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