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东鹏 | 原生艺术 石在不同 原石3.0亮相新天地

icon 2017-09-18 17:29:35
icon 0

摘要:9月16日,东鹏瓷砖在上海拉法耶艺术设计中心举办以“原生艺术石在不同”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震撼发布全新升级的原石3.0系列。同期,东鹏倾力打造的行业首家主题门店——东鹏•原石里也在新天地盛大开幕。

  9月16日,东鹏瓷砖在上海拉法耶艺术设计中心举办以“原生艺术石在不同”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震撼发布全新升级的原石3.0系列。同期,东鹏倾力打造的行业首家主题门店——东鹏•原石里也在新天地盛大开幕。东鹏特邀多位知名设计师大咖,并携手时尚ICON陈燃共同见证原石3.0系列又一臻品的诞生。

  为此,新浪家居现场对话东鹏控股总裁龚志云、东鹏瓷砖战略与品牌系统总经理何颖、《漂亮的房子》中合作建筑设计师张海翱、RIGI睿集设计创始人刘恺以及时尚Icon陈燃,一起聊聊他们眼中的原石3.0系列。

  瓷砖是建筑的衣服 展现主人的个性品位

  东鹏控股总裁龚志云在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时表示,瓷砖就是建筑的衣服,它能展现每个主人自己的个性品位,只有将产品打造得更时尚,才能引领家庭的潮流,收获更多的消费群体。此次将首家东鹏•原石里亮相上海时尚地标——新天地,正是希望借此打造出东鹏的时尚个性,引领家具行业新潮流。

  (东鹏控股总裁龚志云)

  对于东鹏未来的品牌建设,东鹏瓷砖战略与品牌系统总经理何颖表示:瓷砖的本身就是耐用消费品。只有品牌足够触动消费者,才能更好的发展下去。未来希望东鹏可以挖掘瓷砖消费空间,往时尚化、年轻化和国际化的道路发展。

  用自然 表现新生态

  在RIGI睿集设计创始人刘恺眼里,石材本是一个天然的东西,而天然的东西本身就是无序的、没有逻辑的,若想还原一个天然的东西,最大的难点就在于展现自然的状态。“从一些照片、场景中看来,它不像以前的工业化制造,我们需要工业化的东西来满足更快的需求,但同时也需要一个非工业化的东西来承接人本身的心理诉求,然而东鹏原石3.0做到了这一点” 刘恺老师说到。

  而对于《漂亮的房子》合作建筑设计师张海翱来说,东鹏原石3.0不仅是技术上的进步,同时还给设计师们带来了设计上的碰撞。张老师表示:“原石3.0比1.0和2.0更深刻,首先在技术上,它跟上了世界的潮流,同时还拥有自己的创新,可以说引领着整个瓷砖行业。其次,在设计上它将瓷砖这一个曾经边缘化的产品变成一个主流的设计类产品,此次原石3.0的发布,整个瓷砖行业在设计上将会得到一个极大的提升。”

  (左起:RIGI睿集设计创始人刘恺、东鹏瓷砖战略与品牌系统总经理何颖、《漂亮的房子》合作建筑设计师张海翱)

  当然,作为时尚ICON,在陈燃眼里她万万没想到现在的瓷砖能变得如此的多元和时尚,她表示参加此次东鹏原石3.0的发布,让她觉得很新颖,也很直观的看到一些家居元素在实际场景中的运用,而她个人比较喜欢明朗透亮的空间,东鹏•原石里正好符合她的理想空间的样子。

  (时尚ICON陈燃)

  此次东鹏用创新材料赋能中国设计无限腾飞,并联合著名设计师郑铮以“石在”不同的四大主题空间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家居新体验,势必会掀起一股时尚家居新风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