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能“动”起来的天格实木地热地板,你心动了吗?

icon 2017-10-13 16:25:50
icon 0

摘要:10月10日播出的这一期《梦改》改造户型房,估计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户型——180°湖景房。就如同那首诗词“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可是谁能想到这样一个浪漫的户型,却是严重的渗水。再美好的梦想也一下子破灭了,要想让房子能住人,首先要解决的就是防...

  10月10日播出的这一期《梦改》改造户型房,估计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户型——180°湖景房。就如同那首诗词“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可是谁能想到这样一个浪漫的户型,却是严重的渗水。再美好的梦想也一下子破灭了,要想让房子能住人,首先要解决的就是防水工程以及防潮整改。但随着节目播出后,大家惊叹的不仅仅是这些客观条件工程的改造,而是设计师打造的180°湖景房实在是太美了。

  本期家装色调总体偏灰,这与我们常见的现代风格比较不同。我们常说,暗色调会给人感觉压抑之感。而本期家装风格丝毫不会有这种感觉,因为180°的光照,已经超出了正常家庭该有的采光量,如果不用暗色调加以调节,很有可能会产生光污染。因此设计师在选用地板时也颇为考究。试想一下,如果为了配合家装色调,选用清一色的灰色地板固然没错,可是会给人沉闷之感,缺少了活跃与灵动,而本期使用的天格实木地热地板“莫尼卡”,恰恰利用自己独有的艺术魅力,不仅满足了设计师色彩上的搭配,还为整体的家装风格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那么这究竟是怎样的一款地板呢?

  本期产品:莫尼卡

  经典产品规格,仿古板面工艺。

  此款采用优质材种、经典规格,一经搭配仿古工艺和灰白配色,立即焕发全新的艺术特征:如同通向未知幸福的梦境之路,自由态度与奔放气质相得益彰,足令时尚人士痴迷。

  白天,在室内没有开灯的情况下,此款地板承灰暗色调,很好的调节了室内的光感度。夜晚,暖色调的灯光下,地板浅浅的木本色被渲染,又增加了室内的温馨度。除此之外这款产品还充满了艺术之感,直线延伸的纹状脉络是番龙眼独特的特征,沉稳的色彩与仿古波纹的折射,使得每一块地板一明一暗,一深一浅。在大面积的光照下,光与影交相辉映,质感与美感有机的结合起来。我们将这样的效果,称之为“光影艺术”。

  正是这样一款充满“光影艺术”的地板,被设计师陈彬相中。为了充分发挥地板的光影作用,设计特地采用垂直于进门处的铺设方法。打开大门,低头换鞋时,引入眼帘的不再是大面积的光照强度,而是光线透过玻璃映射在地板上的光影。

  将地板沿光线的铺装方式,再配合此款地板独有的光影效果,完美的呈现出其艺术魅力:地板忽明忽暗,就像一道一道光束,在您的脚下流淌,灵动而美丽。为静默的家中,增添一抹动感。静动结合,美轮美奂。

  天格同类型的光影地板,还有很多,下面为大家再推荐两款,喜欢就赶紧到天格实木地热地板专卖店购买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