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睛台”品鉴芳华

icon 2017-10-20 14:07:03
icon 0

摘要:七月,我们在 “冠军企业首秀平台”的中国建博会上,同行业一起共襄、共迎大家居建装行业全产业链、引领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潮流。

  七月,我们在 “冠军企业首秀平台”的中国建博会上,同行业一起共襄、共迎大家居建装行业全产业链、引领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潮流。    

  9月,我们紧跟国家战略,在中国上海家博会,为企业搭建桥梁,以家具生产设备及定制、智能、家居设计等全题材全产业链,互为补充,综合实力非同寻常!   

  现在,金秋10月,你还在观望吗? 2017年,第9届中国家居供应链微洽展(点睛台)开始报名啦!

  2017年12月15日,作为2017年度 “中国家居供应链”的重要系列会议之一,第九届中国家居供应链微洽展(点睛台)于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正式亮相,其为定制、橱柜、衣柜、家具等品牌企业精选了国内外家居产业最优秀的供应商企业,吸引了来自海内外近2000多业内从业人员参与,现场规模十分壮观。

  被评为“行业内最为精准、最低成本、最高效产业链合作的交易会”

  自2009年起,中国家居供应链微洽展(点睛台)已成功举办八届,到广东参加中国家居供应链微洽展已逐渐成为行业内的一种默契约定。其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包括板材、油漆、五金、台面、厨电等传统供应链,以及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等新的应用,更有信息化软件、电商平台、智能家居、智能制造、现代物流等市场前沿供应体系,为行业提供了最有效的上下游企业对接合作平台,被公认为行业最为精准、最低成本、最高效产业链合作的交易会。

  如今,随着家居产业的进一步转型升级,在国家战略思路的引导下,中国家居供应链微洽展(点睛台)不但为国内外品牌搭建了合作交流的便捷通道,并已逐步成为家居产业升级发展的资源配置平台。展会将强化在趋势引领,设计驱动,技术创新的倡导,并大力推广设计价值体现、绿色智能,并将顺应产业供应链融合,上下游互动共振等需求,继续增强合作、对接、品牌展示、趋势发布、技术交流等更多功能;吸引了数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采购、探寻趋势,已然成为家居行业共谋发展大计的冬季“嘉年华”。

  引领新常态下家居行业的发展方向

  作为国内率先践行大家居上下游整合供应链的微洽展,无疑已经构建起成熟、平等、直接、精准、高效、低成本的沟通模式。深入交流探讨当下最为流行和倍受关注的设计、定制、跨界、环保、智能家居、智能制造领域的核心问题和内在联系。促进了中国优秀家居供应链生态体系的建立,为新常态下家居行业的发展引领了方向。

  12月,展会大幕即将拉开,届时,多领域采购商与专业观众将蜂拥而至,无限资源的共生共享,将使展会不仅为海内外家居参展商提供平台、交流合作、拓展产业发展空间,还会为企业带来与产业链上下游携手并进,共同探索相互合作的共生渠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