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萍: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13周岁整装待发

icon 2017-11-01 11:21:18
icon 0

摘要:11月3日-5日,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迎来13周年店庆日,今年的店庆日,商场给出了最大幅度的优惠力度。

 我国建材家居流通行业目前正处于大调整、大整合的关键时期,无论是外部环境的挤压,还是内部竞争的加剧,都将进一步促进传统卖场的整合与分化。面对新的形势,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整装待发。

  环保风暴下 与商户共渡难关

  在京津冀环保政策趋严的背景下,企业成本普遍上涨,部分企业面临停工、停产的困境。一直以来,家居卖场与商户处于相互依存的关系,环保风暴下,家居卖场也在积极寻找应对之策。“从国家到老百姓对环保越来越重视,不仅是商户,商场的每个管理者都在为环保、为环境做下一步的打算。”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总经理丁萍告诉记者。

  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定位旗舰店,拥有众多家居建材一线品牌,这些品牌有一定实力,基本上能够根据政策要求按部就班完成搬迁工作。丁萍透露,商户搬迁过程中遇到困难,商场都尽力帮助商户渡过难关。有些商户资金周转出现问题,商场以减少租金、加大补贴力度等方式施以援手;有些商家供货出现问题,商场及时与消费者取得联系,承担责任,做出解释,获得消费者谅解;有些商家出现送货难的问题,集美的新能源车免费提供给商家使用,保证及时送货。“由于工作都做在前面了,现在供货、送货都没有问题”丁萍告诉记者。

  转变营销方式 重点服务商户

  对于低频消费的家居产品而言,营销是家居卖场刺激消费的常规方式。但是,随着北京对于环境保护、产业升级新标准的实施,传统的爆破式的营销逐渐失去生存空间,探索新的营销方式势在必行。

  对于探索新的营销方式,丁萍说到,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商场的营销方式已经慢慢转变。

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总经理 丁萍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总经理 丁萍

    对外,把营销重点放在小区,不仅在已经建立关系的小区门口以及内部做营销,而且重视开发新小区,帮助商户到新小区做精准营销。对内,动员商户单品牌营销,商场方面会大力扶持、积极配合,包括现场广告资源、人员调配、车队使用等。

  “商户在大红门商场做活动,我们商场一定全力配合,目前落地的所有活动,效果都非常好”,丁萍认为,帮助商户做好落地活动也是商场的责任。同时,也鼓励商户创新营销方式,多做落地活动,给消费者更多优惠。

  积极转型升级 打造多业态综合商场

  在新技术的冲击下,一方面,家居电商发展迅速,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发展拉开大幕;而另一方面,传统卖场关注重点依然放在营销做活动上,整体创新不足。

  另外,消费升级时代来临,主流消费群体开始向80、90后转移,个性化、便捷化需求明显,对品质、服务、体验感需求迫切。内外部压力逐渐显现,传统卖场必须认清形势,坚持单一的业务方式,路会越走越窄,家居卖场横向发展的空间还很巨大。

  “今年年底和明年上半年大红门旗舰店主要把升级多业态的环境布局、规划做好”,集美大红门旗舰店总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面积比较大,具有升级多业态的条件,而且丁萍认为家居卖场发展多业态是未来的大趋势。“我们计划引进周边老百姓吃、玩方便的产业,也会引进电影院、儿童培训等文化产业”,丁萍透露,升级工作正在进行当中,具体规划布局明年上半年才能揭晓。

  13周年狂欢庆 优惠享不停

  第四季度是家居建材卖场的销售淡季,淡季营销对于卖场来说至关重要。11月3日—5日恰逢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13周年店庆,丁萍表示,这是大红门商场第四季度营销的机遇,今年的店庆活动,集美大红门商场也给出了最大幅度的优惠力度,13%储值、现金20倍翻,让消费者在双节过后、双十一前再度迎来一波购物狂欢。

  下面先来提前看看,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将为消费者献上怎样的大礼吧。

  TOP1、13%储值  10元升200  50元升1000  倾情大放送

  13%强势升值补贴!10月27日至11月2日,每天11点、15点、19点,登陆集美家居官方网站(www.jimei.cn),既有机会抢购补贴升值卡。参与本活动顾客需现场办理集美家居会员卡。登录集美官网(www.jimei.cn)在线抢购10升200元、50升1000元升值券。

  TOP2、凭函抵现金

  紫气东来,函件传达!活动期间,持有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邀请函的顾客,到店购物即可减免100元货款。每满1000元可使用一张,单张合同最多可使用10张哦!

  TOP3、店庆疯狂送  500元车油卡免费拿

  开车报路费,来去无忧!店庆活动期间,凡来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购物的顾客,购物满相应金额可凭合同单加行驶本领200/300/400/500元加油卡,3天狂欢庆,出行有保障!

  TOP4、买家具建材送红包  百款家电等您拿

  豪礼大曝光,一路领不停!店庆活动期间,凡购物实付金额每满3000元即可抽取红包一枚,多买多抽,上不封顶。抽红包送好礼,百款小家电等您拿!电视、洗衣机、快锅、床品四件套、景德镇餐具、红酒礼盒…欢乐不限时,豪礼无极限!

  TOP5、微信疯抢千万现金券

  2017年10月27日-2017年11月2日,关注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官方微信即可参与疯抢现金券活动,50元-500元无消费限制现金券随机领取。

  TOP6、购物送奖券  iPad air 2等您拿

  购物送奖券  iPad air 2等您拿!活动期间,购物交齐20%预付款,每满1000元即可得奖券一张,多付多得!领奖券投奖箱,11月5日晚6:00即可在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抽取iPad air2、扫地机器人、空气净化器、物美超市购物卡等各项好礼。

  TOP7、办分期  双行同免

  活动期间,持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在集美家居商场做指定12期分期消费的顾客,即可享受建行刷卡金额满5000立减288元及12期免息、免手续费;工行刷卡金额每满10000立减100元及12期免息、免手续费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TOP8、美的贺喜集美十三周年店庆

  为恭贺集美大红门旗舰商场十三周年店庆,美的空调特提供满1000减100元满减券,20元认筹券等系列优惠活动,钜惠仅此一次,尽在集美大红门旗舰商场。

  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13周年店庆狂欢,等你一起来!(文/新浪家居张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预告:《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新丝路白璧·韩明海墙纸墙布行业科技大会“提升”改变行业现状城市治理 开放创新——2017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盛大开幕曾凯:打通“任督二脉” 天下没有难做的整装崔钺:只有专、才能精 专业细分是设计界的必然趋势一个塑料瓶引发的风暴——“星联杯”瓶型工业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登陆重庆地铁广告 助力墙布企业品牌建设异点演讲预告丨陈福明:同质化竞争的解决之道全球最顶尖材料!业之峰蓝钻超级环保工程发布让体育精神融入血脉!业之峰赞助EMBA羽毛球赛德国品赫漆受邀参加中国德国商会成立20周年庆典现代筑美家居-2017第五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在广东中山召开创维G6B光学防蓝光电视 新时代“黑科技”创新之作独家潜力股详解:青岛海尔拥有初创型企业的活力?预告:《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新丝路白璧·韩明海七大突破升级 第19届成都家具展再发“英雄帖”快速制热!让迈锐德电热水器温暖你的冬天有爱有创维 视界更精彩统帅冰箱行业首次应用iPhone装配工艺展年轻创新哲学青岛海尔3季报:冷柜份额38.09%背后的3大发力点创维电视 让我们看清视界的美好变革·创新 立体作战——史麦斯电器邯郸财富盛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