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纬度 暖温度│ 天格维京一款让家暖起来的地板

icon 2017-11-10 13:56:42
icon 0

摘要:11月7日晚播出的《梦想改造家》节目《高纬度的家》中,节目组来到了中国东北腹地哈尔滨。这里的冬季温度可达零下30度,甚至更低。这让本期节目的委托人一家,甚是难熬。这间简陋的小平房,八面漏风保暖极差,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内,满足房屋抵御东北零下3...

  北欧风格的搭配首选

  改造后的整个建筑焕然一新,颜色低调沉稳,造型简约与周围的环境相得益彰。打开大门,满满的一股北欧风扑面而来。北欧风原本就是来自欧洲高纬度的装修风格,北欧人除了强调简洁风格之外,尤其注重室内的温馨之感。因此会采用大量白色的墙体、柜体与木本色的地板及墙面搭配,让空间更加温暖舒适。

  

  而在我国东北,随着大家对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在地暖铺装材料上,选择实木地热地板。正如本期设计师一样,本期梦想改造家案例大量木本色的担当,正是天格实木地热地板热卖单品“维京”。

  天格“维京”让家暖起来

  物理性能:呈白色或黄褐色,结构细腻,稳定性好;材质重、硬,生长缓慢;纹理直或斜,弦切时具明显的山形木纹;耐水、耐腐蚀性强,耐磨损,综合性能良好,栎木也是实木的代名词。

  天格产品“维京”,选用最纯净的栎木原材,结疤的保留,让每一片地板独一无二。地板之材取之树木,在树木的成长过程中,免不了树干倾倒,树枝折断。尽管表皮遭到破坏,但大树自身的有机物会在破坏处堆积,最终形成瘤状的结疤。这恰恰是自然与时间的图腾,是与风雨抗衡的印证。而天格的“维京”也将其保留,地板上的每一个结疤,都是一棵大树坚强成长的印证。

  

  设计师特地选用这款地板,将最原始的自然风味带进家中,不仅在地面铺设“维京”,更是将其作为背景“地板上墙”。大面积木本色的运用让家更加温馨自然,也充分证明了设计师对“维京”的喜爱。

  

  屋外是花园式的露天阳台,平时小憩于此,感受大自然的风味。回到屋内,地面与墙面都是木本色纯实木地板,同样也能感受到大自然的风味。让户主在这个虽仅有20多个平方的小屋内,也能与树木亲近,感受大自然的气息。

  

  纯实木的地板原本就给人温润之感,每当家人回到家中,随着地暖的开启就能感受到温热的暖流随着脚底由下而上,让寒冷的哈尔滨不再刺骨。坐下小憩时,映入眼帘的是“维京”带来的大自然最淳朴的印记,慢慢欣赏脚下的每一个结疤,细细品味其生命的存在之美。天格“维京”地板让这个高纬度的家也有暖温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星推新零售准则,天格实木地热地板领衔行业达4S标准欧路莎卫浴:双11狂欢节,满足你的各种“浴”望?双11,大自然地板线上线下大融合,势要玩转新零售全国30门店成新零售演练场 橙家双11“理想家装节”一触即发【恒福快讯】恒福官网新版上线,新面貌新体验!日销2亿,德意电器第五届全国总仓直销节重磅归来诺贝尔瓷砖再携央视强势出击2018 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首届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南京开幕—和成卫浴:在时间的沉淀中打磨精品皇萨门窗杜培:20年专注高档门窗,研发、制造、销售、安装、服务一体化家居周观察|新消费时代,久盛凭啥圈粉无数?王立辉:共望美好生活,是望美的愿望。当秋裤离身后,这个冬天怎么熬电商零售模式新玩法 九阳天猫双十一快闪店惊艳现身红星推新零售准则,天格实木地热地板领衔行业达4S标准再谈创新驱动品牌 卡萨帝大容量固态制冷酒柜颠覆上市魔都最in文化艺术展强势来袭,你准备好了吗?上臣地板十年磨一剑,昂首步辉煌!科沃斯DD35双11预售超10万台,你竟然还没加购物车!双11种草攻略,ROOME带你秒进智能生活喜领受邀参加由吴晓波频道·百匠大集年度主题日宇曼橱柜双11狂欢 | 钜惠装14500搞定全屋,下单预付抽免单,鞋柜任性一元秒杀相“浴”盛会,就是要“购”嗨——双11全球狂欢日,美标好礼钜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