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家居行业教育梦想护航 国富纵横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启动

icon 2017-11-30 18:31:05
icon 0

摘要:2017年11月29日,由北京国富纵横文化科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林业大学材料技术与科学学院主办、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协办的“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启动暨导购员线上教育发布会”,在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盛大开幕。

  好产品易做,好员工难找,一直是家居行业的“老大难”。传统师傅带徒弟全靠经验与悟性,如何系统的培训与学习成为行业进一步发展的引擎。2017年11月29日,由北京国富纵横文化科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林业大学材料技术与科学学院主办、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协办的“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启动暨导购员线上教育发布会”,在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盛大开幕。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颠覆了以往培训方式,通过网上课程分享培育数千名优秀导购员,目前已上线近300门课程,每节不到10块钱,可称为最便捷的培训课堂。

  来自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教育培训部副主任孟琪、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吴庆利教授、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谢坚、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曲国安、北京爱依瑞斯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姗姗、河北蓝鸟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瑞、北京融策国际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沈亚超、西安名韵世家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瑜、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总经理赵磊等行业大咖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新浪家居全方位报道活动盛况。

  “国富纵横将在专家及企业受众的共同支持下为家居行业的明天贡献力量。”作为此次发布会的主办方,北京国富纵横文化科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龙博士表示:“2017年11月29日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的上线,预示着行业教育新模式的启动,作为与传统教育的结合补充,必将打破行业人才系统持续培养的难题!大家居教育平台作为首个为行业量身定制的教育平台,平台上有系统的、科学的学习体系,有最权威、最专业、最全面的教学内容,将直接有效的推动大家居品牌企业、销售企业、流通企业学习力的提升,提高对行业管理人才、销售人才的培养,让大家随时随地学习,提升产业的荣誉感与专业度,带动行业整体形象增值。”

北京国富纵横文化科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龙博士

  那么到底大家居教育平台是什么样的平台?北京国富纵横文化科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杨博士对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做了详细的介绍。她表示:“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目前已上线六大门类的课程共计300余门课,满足不同人群的学习需求。《家居导购员》是平台上针对店面导购员的一套系统课程,课程由浅及深分为初、中、高级三个阶段,导购员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进行课程选择学习。课程门类包含家居基础、销售实战、门店营销、店面管理、活动策划与执行、家居色彩与搭配、商业规定等门店营销管理涉及的方方面面的内容。一周从新手变熟手,一月从熟手变高手!彻底解决店面中导购流动性问题。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未来将成为中国大家居行业最权威最专业的线上线下教育平台。”

北京国富纵横文化科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杨博士

  作为家居行业的教育发展支持与指导,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教育培训部副主任孟琪先生说,“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互联网快速、无孔不入、无时间、空间的限制都进一步促使家居建材行业竞争加剧,中国大家居教育的平台让更专业的知识快速走进大家居行业。用专业的教育力量促进行业标准化、规范化发展,助力于企业高级人才的孵化。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是企业高速发展的保障,更是行业快速转型的助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与国富纵横将继续承载起轻工企业品牌发展的重任,更好地促进家居建材行业的蓬勃发展。”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教育培训部副主任孟琪先生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另一主办方,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吴庆利教授也发表了精彩致辞,北京林业大学肩负起课程研发的重要使命。他们会给大家居线上课程源源不断提供更好的教育资源,为大家居线上教育注入专业的师资力量。

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吴庆利教授

  此次发布会的场地定在红星美凯龙,作为中国家居流通业巨头,红星美凯龙始终致力于提升中国人的居家生活品质为使命,好企业就是一所好学校,践行着企业培养教育人才的职能!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谢坚先生也莅临了现场,谢总表示:“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是专注于大家居行业的在线教育平台,这是顺应科技发展、时代需求的互联网学习方式的产物。平台课程内容非常的丰富和系统,这对家居行业来说是一件大好事。作为家居流通巨头,红星美凯龙一定会不遗余力的支持行业教育模式的创新发展与转型。”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谢坚先生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曲国安先生也发表了精彩的致辞,他认为:“一个企业源源不断的生命力来自于人才,如果企业想在家居建材行业的洗牌整合中生存下去,必须要建立自己一套完善的人才教育系统、全员学习系统、知识技能系统,让员工时时学习,终身学习,线上线下学习。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帮助企业解决终端人才培养的问题,人才流失的问题,这大大的降低了企业培训的人力、物力成本。”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曲国安先生

  作为北京地区的软体优秀企业代表——北京爱依瑞斯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姗姗女士也莅临了现场,范总强调说“家居行业终端店面导购员的知识水平和层次不高,店面人员的流动性特别大,导购员乃至整个行业特别缺乏系统性的培训教育。行业呼唤有这么一个专业的教育平台能解决目前面临的教育问题,恰巧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应时而生了。”

北京爱依瑞斯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姗姗女士

  北京融策国际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作为优秀经销商代表,董事长沈亚超先生也发表了精彩致辞,沈总团队是非常热爱学习的团队,他们之所以能做的如此优秀,离不开完善的教育培训体系。沈总说:“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未来能把企业的教育培训体系变得越来越系统,越来越充实。”

北京融策国际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亚超先生

  美国丝涟北京东四环红星美凯龙店店长薛英杰作为学员,为我们分享:“学习是不断学习与积累的一个过程,今天看到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让我眼前一亮,平台上六大课程分类,内容也非常的全面。尤其是家居导购全攻略这套课程,知识非常的系统与完善,非常适合我们终端店面,足不出户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学习。”

美国丝涟北京东四环红星美凯龙店店长薛英杰女士

  作为家居生产的老字号企业代表,河北蓝鸟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瑞先生也来到了现场,郭总说“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是顺应时代的产物,时代需要这样的全新教育方式。国富纵横与蓝鸟集团是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了,将全力支持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不遗余力的支持行业教育模式的创新发展与转型。”

蓝鸟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瑞先生

  嘉宾致辞结束后,紧接着红星美凯龙、顾家家居、爱依瑞斯、蓝鸟家居、西安名韵世家、融策国际等优秀企业一一和国富纵横牵手,开启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战略合作!未来强强联手,将共绘家居企业教育培训新蓝图,共建大家居行业的精彩明天!

  在欢快的签约仪式后,所有参会嘉宾被邀登台共同按下象征行业教育转型升级的启动球,共同开启中国大家居行业的教育培训新篇章!

  至此,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启动暨导购员线上教育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愿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肩负起行业教育培训转型升级的全新使命,助力大家居行业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立即加入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

 

安装流程:

苹果版:微信扫一扫——弹出安装界面——点击右上角按钮,在弹出菜单中,点击在Safari中打开——再次点击安装即可下载(下载完成后需设置:设置—通用—设备管理—点击Ablesky Inc.—信任Ablesky Inc. )

安卓版:微信扫一扫——弹出安装界面——点击右上角按钮,在弹出菜单中,点击在浏 览 器打开——再次点击安装即可下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