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门全是伤痕 商家却无反馈

icon 2017-12-12 09:51:32
icon 0

摘要:市民吴女士8月份在美心木门定制了7扇木门,花费两万元,木门送到后却发现上面有大大小小多处磕伤或划痕。

七扇美心木门送到家后,吴女士发现竟无一扇完好,全都有伤痕。吴女士/供图

  市民吴女士8月份在美心木门定制了7扇木门,花费两万元。12月6日,木门送到后却发现上面有大大小小多处磕伤或划痕。她和商家反映后却无人搭理,不给退换。吴女士多次打电话投诉,却始终没有反馈。昨天,商家表示会再和吴女士协商处理。

  吴女士告诉北京晨报记者,她在南四环的家具城内选购了美心木门的木门。“我们当时定好了型号和尺寸,然后就等待送货了,当时花了两万元。”她称,木门都是实木并且刷白色的漆,和家中的家具颜色相配。可是她没想到,门送到家中的时候上面却满是伤痕。记者从她当时拍下来的照片上看到,几扇白色木门上分布着大大小小的伤痕。有的是门板上有裂痕,有的是门框上磕掉了漆。更有的门上磕了很多个小坑。记者看到,虽然伤痕都在门侧,但是因为白色的漆有磕掉的情况,所以看起来非常明显。

  此后,吴女士几次拨打投诉电话,向厂家反映情况,并希望他们能把破损的门更换掉或者退款。但是对于吴女士的要求,却一直没有人给出回应。“他们不管将破损的门拉走,也不给我们更换新的门。现在这些门还在装修的房子里呢。”

  让吴女士心烦的还不仅磕碰损伤的门,还有家里的装修进程也被耽误了。“因为门没有更换或者维修,我们也不能进行验收安装。家里的一些柜子和地板都要安上门之后才能测量然后安装的,工期已经往后延期了一个星期。”她称,其间已经多次找厂商希望获得解决方案,但是均未得到答复。

  昨天,记者就此情况联系了美心木门工作人员,对于吴女士的情况,工作人员表示会了解后给出回复。下午,工作人员回复,已经和吴女士联系并商定继续协商处理。吴女士则表示对方已经答应协商,如果协商未果,她会向工商部门投诉。(来源:北京晨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