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集团品牌管理总监刘清开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7-12-12 22:34:22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本次评选首次聚焦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吸引全国98座城市1083名地产、家居和物业公司的领导人及...

  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本次评选首次聚焦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吸引全国98座城市1083名地产、家居和物业公司的领导人及高管参与。通过知名度、战略视野、管理力、领导力等多个维度综合考量,就个人价值与社会贡献做出综合评估。最终,王力集团品牌管理总监刘清开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据悉,本次评选根据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以专业数据为先,分地方和全国评选两轮进行,由多家权威机构、核心媒体组成213位专家评审团打分,收到全国超过3000万张网络选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CRIC克而瑞,在行业指导和建立测评体系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刘清开,中国王力集团品牌管理总监,有较好的领导能力,善于发现下属竞争力,言传身教对其职业规划进行指导,能不断激发下属工作潜力和创造力,如今已有10多名原下属成为多个行业领导企业担任总监级管理职位。

  2008年,他首创行业体验式促销,移动工厂促销、旅游促销,引发行业轰动,同时推动企业换标志工程,完成区域品牌向全国一线品牌运动。同时创造性将信用卡模式招商策略,招商模式引领行业,引发各企业模仿。在移动互联时代,将传统家居业发布会跨界互联网模式,成功为传统家居行业抢占眼球经济。

  谈及“王力芝麻系列自动开门安全门正式上市,您对这款产品的市场表现有怎样的期待?”时,刘清开表示:芝麻开门上市代表中国安全门真正进入智能安防时代,将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两大变革:1.便捷革命,彻底解放消费者身体,无需钥匙或用手开门,以前是闻香识女人,现在是听声识家人,将开‖关门变得很有乐趣;2:安全革命,从传统被动式防盗到主动预防,提醒等预先屏蔽各种家居安全隐患,成为消费者家里的真正的门神,小偷一见这款门就放弃尝试偷盗.这次芝麻开门系列一上市,因产量限制,目前只满足部分高端客户订购,我们希望这款门今后能走进更多中产阶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品质升级体验.

品牌简介

  王力集团始创于1996年,位于中国五金之都(中国门都)—浙江·永康。经历20多年的快速发展,王力集团已拥有王力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丹弗王力润滑油有限公司、浙江王力门业有限公司、浙江王力高防门业有限公司、四川王力安防产品有限公司、浙江王力电动车业有限公司、浙江中运物流有限公司、浙江省永康市王力进出口有限公司、永康市冰神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金木门业有限公司等数十个产业。集团拥有总部工业园、能诚、东湖、长恬(新厂房建设中)、四川安防、天津中绿六大生产园区,总占地58万多平方米,员工5000多人,并引进国内外一流高学历专业技术及管理人才800余人,每年投入人才提升的经费达千万元,并建立了王力商学院。现集团已成为集防盗门、室内门、进出口、机械制造、防盗锁、电动自行车、润滑油、咨询、物流、互联网等数十个跨国民经济产业,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大型集团化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