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电器朱益峰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7-12-12 22:26:00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帅丰电器营销总监朱益峰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本次评选首次聚焦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吸引全国98座城市1083名地产、家居和物业公司的领导人及高管参与。通过知名度、战略视野、管理力、领导力等多个维度综合考量,就个人价值与社会贡献做出综合评估。最终,帅丰电器营销总监朱益峰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据悉,本次评选根据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以专业数据为先,分地方和全国评选两轮进行,由多家权威机构、核心媒体组成213位专家评审团打分,收到全国超过3000万张网络选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CRIC克而瑞,在行业指导和建立测评体系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人如其名,多年来,朱益峰始终在不断突破自我,不断攀登新的高峰。加入帅丰以来,他积极寻求差异化服务营销,让更多消费者走近帅丰,了解帅丰,还消费者一个无烟厨房。

   

  当被问及“随着企业新建智能化高效节能集成灶生产基地,2018年帅丰集团的蓝图怎样规划?”时,朱益峰表示:帅丰公司将通过四大化,主要工序实现自动化,生产流程及生产管理系统实现信息化,将数字化技术应用于产品开发生产控制计划调度以提高管理的精准性,最后将仓储管理物料配置及全系统实现智能化,从劳动密集型模式切换到高效的高科技生产模式,将帅丰新厂区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集成灶产业智能化制造示范基地。 

企业简介

  帅丰历经二十余年发展,于2009年特聘请“联合国妇女署亲善大使”海清作为形象代言人,现已发展成为国内优秀的集成灶品牌运营商,集成灶行业的标准制定者。从2007年帅丰第一台集成灶上市,帅丰一直坚持在走自主品牌建设的道路。

  同时帅丰也于2016年投入800万建设了行业内首个国家认可实验室,积极参与起草了集成灶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的制定,丰并于2015年-2017年帅丰更是前后四次作为中国集成灶行业唯一代表参与了ISO/TC291/WG1国际标准的制定,将集成灶带到了世界的舞台。

  未来,帅丰将继续发挥独有的“工匠精神”,从原料到服务确保全程好品质,同时继续推进品牌战略,把帅丰品牌打造成行业具有核心优势和发展能力的中国代表品牌,为更多的中国家庭奉献健康环保的厨房无烟新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