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心谈”北京首秀 探讨如何回归人性本质需求 重塑共享领域

icon 2018-01-20 19:55:11
icon 0

摘要:为了庆祝裸心社北京三里屯办公空间的盛大开幕,亚洲领先的高端联合办公品牌——裸心社在今天举办了北京的首场“裸心谈”暨三里屯裸心社开业盛典。

  中国北京,2018年1月19日 为了庆祝裸心社北京三里屯办公空间的盛大开幕,亚洲领先的高端联合办公品牌——裸心社在今天举办了北京的首场“裸心谈”暨三里屯裸心社开业盛典。此次 “裸心谈”汇聚了来自科技、文化、资本界的行业领袖,探讨不同行业如何重塑共享领域,以及裸心社和其背后的共享经济如何回溯人类本质需求。

知识分享论坛——“裸心谈”,首落北京,深度探讨共享经济背后人类的本质需求

  “裸心谈”——人艺复兴:重返最本质需求

  裸心社重磅打造的知识分享论坛——“裸心谈”,此前举行过上海场和香港场,深受媒体与业界好评。此次首次登陆北京,深度分享共享办公概念。在“人艺复兴:重返最本质需求”的主题下,裸心集团创始人兼主席高天成先生(Grant Horsfield)开启了本次“裸心谈”。他说,“我们很高兴能借助‘裸心谈’这一分享平台探讨这些有意义的话题。在裸心社,我们不仅关注共享办公的发展,更关注共享背后的本质,正如裸心这一品牌所提倡的核心价值——回归初心,而裸心社在做的就是创造除商业之外更深层次的人文社区。”

裸心集团创始人高天成开启裸心谈北京首秀

  活动邀请了一系列演讲嘉宾,包括豆瓣副总裁姚文坛女士、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兼造物学出品人吴声先生、 华兴国际业务负责人林家昌先生(Jason Lam)、基汇资本执行合伙人兼中国区主管彭庆邦先生(Humbert Pang)以及裸心社首席创新官卢汉森先生(Dominic Penaloza)等,探讨在物质与精神方面如何满足共享经济背后真正的人性需求。

豆瓣副总裁姚文坛女士分享豆瓣时间如何打造优质社区网络生活

 姚文坛——用知识链接优质社区网络生活

  作为中国顶级的优质内容社区网络,豆瓣十余年来潜移默化地影响了中国一、二线城市的都市青年。而作为裸心社最大的入驻品牌之一,豆瓣是裸心社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豆瓣副总裁姚文坛女士,分享了豆瓣对用户在参与感和文化需求方面的关注,通过豆瓣时间和豆瓣视频的多媒体内容,视频、音频和图文等付费内容,旨在用知识创建良性优质的社区网络生活,与用户分享人文通识及社会科学等众多领域的知识信息,陪伴用户成为自己,并与他人建立精神上更亲密的关系。

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对裸心社这个“商业新物种场景形态”之一发表见解

 吴声——商业新物种涌现

  场景实验室创始人、造物学出品人吴声先生,则对商业新物种爆炸进行了详细、精到的解读。围绕新物种爆炸的5个关键词和10个预测,他提到对于新物种,有这样一种认知:今天几乎所有的物种,都有它的性状,只不过商业环境的变化,激活、唤醒了它新的性状,进而通过互联网的选择,强化乃至固化性状的时候,新物种就诞生了。这是对互联网议题的最新思考,商业新物种的诞生正在改变我们的消费生活和思考模式,裸心社是其中一种,它还将以更灵活的方式深入整个办公领域,冲击传统办公楼。而这些新物种的核心,正是回归人性、注重体验。

裸心集团首席创新官卢汉森讲述如何用技术搭建社区,解决都市孤独症

  Dominic Penaloza卢汉森——技术如何“亲密化”人的关系 

  裸心集团首席创新官Dominic Penaloza则分享了来自技术层面的社区支持。他指出共享背后的核心本质不在于硬件空间,而在于人,以及由人组成的社区。裸心社致力于解决更大的现代社会流行病:现代人的孤独感。覆盖全球裸心社移动端社区的裸心社APP,为世界各地的会员们提供商业需求发布,并为会员的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及建议,促成线上线下的合作,并建立有价值的社交关系。同时,打造裸心社APP的裸心社专属CAAS(社区服务软件系统),甚至已经迈向全球更广大的地产市场,为世界各地地产商所采用,构建以建筑为中心的移动社交网络和水平后端平台来连接租户,为共享工作空间及场地空间提供操作后台平台。

  裸心社如何更好的服务会员?在接受新浪家居记者专访时,Dominic Penaloza则具体谈到两点:一、每个裸心社店都有一位社区经理,主动帮助解决裸心社员的各种商业资源需求、社交等问题;二、在裸心社app上拥有裸心Angel功能,也可随时解决会员的商业需求和社交需要,甚至可以是社员的生活小助手,提供订购电影票等便利。

分别来自华兴资本和基汇资本的林家昌、彭庆邦先生讨论资本如何帮助实现人的本质需求

  林家昌、彭庆邦——资本如何帮助实现物质和精神双重需求

  两位资本界的嘉宾,来自华兴国际业务负责人林家昌先生(Jason Lam),与基汇资本执行合伙人兼中国区主管彭庆邦先生(Humbert Pang),讨论了资本对于共享经济的新议题,分享了对共享办公空间的市场观察与前景看好。到2030,全球30%的商业地产将变成联合办公空间或灵活办公空间,相比于目前现状,我们看到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市场发展空间。

  在所有数字和逻辑背后,真正显现的是人的需求,未来人的工作和生活形态将会大大转变,人们会注意到格子间办公的局限性,会意识到过往百年的传统办公方式多么不符合人性的本质、多么限制人性对社交沟通的根本需求,也将会拥抱更开放的环境,更高效轻松建立工作和生活方面的人际沟通。2018年,裸心社在这些资本帮助下,将带来更多的无限可能性,向真正实现人的本质需求目标而更进一步。

  Jonathan Seliger——网络效应 连结裸心社全球会员

  目前裸心社已经在四个国家十城市运营,未来还有将开拓哪些国家与城市?裸心社CEO Jonathan Seliger则向记者表示,在亚太地区,我们已经有中国大陆和香港,在越南的新店也快开业,伦敦的第一家裸心社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始运营,同时也收购了澳大利亚的联合办公空间品牌,所以将会在悉尼、墨尔本和布里斯班建立联合办公店面。具体在中国来讲,我们首先关注的是中国的一线城市,像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及广州,但可能在接下来的一年,我们会探索更多的城市,比如成都、重庆等,并且我们也在考虑在新加坡、印度、菲律宾等国家的商业机会。

为什么裸心社会选择这么多的国家和城市,Jonathan Seliger谈到:“最初的想法就是考虑网络效应。比如我们有一个在北京的会员想去香港做生意,就可以用会员卡随时随地去香港、或者在APP上预约办公位,然后和香港当地的团队取得联系,帮助他们解决生意上的问题。同样,在新加坡、澳大利亚、伦敦或者之后的印度,他们也可以做同样的事情。所以我们为会员提供的是一个网络,帮助他们在商业中建立联系、更加灵活。”

  关于裸心社

  裸心社是亚洲高端联合办公品牌领导者,由颇负盛名的裸心谷和裸心堡背后的豪华酒店品牌裸心集团创办而成。从独特的度假村到创意工作空间,裸心品牌一直在思考我们如何将人、地点和自己相连。在不断变化的世界里,裸心集团有一个很大的梦想:让所有人都可以享受到更有趣、更健康、更自然的生活。

  凭借建立顶级豪华度假村和领先生活方式品牌的丰富经验,在设计,用户体验,创新以及社区运营上的优势,以及对中国市场的深入了解,裸心社目前已经成为亚太地区领先的高端联合办公品牌,在中国大陆、香港地区、越南,澳大利亚以及英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筹备开设了46个联合办公室空间。

  在裸心社这个致力于轻松、健康、自然生活的社区,自由工作者、中小企业和跨国公司一起并肩工作。裸心社致力于吸引更多专家投身关于工作和生活的创意事业,为社员们提供更多的机遇,尤其是促进社区之间线上线下的交流与协作。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 www.nakedhub.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制造评选引雁来栖 首届中国燃气具行业品牌盛典19日开幕靓家居智慧家庭中心吴利民发布《中国智慧家装应用白皮书》专访 | 郑爱民:产品质量决胜时代 硅藻泥将走进更多大众家庭中新浪直播 | 首届中国燃气具品牌盛典看似科技的智能家居何时才能“叫好又叫座”新中产崛起,将带来哪些家居消费新风尚?戴蓓专栏:你说,深泽直人是个怎样的人中国设计品牌计划发力!智库专家大曝料,谈得停不下来啊!新零售”时代下家居行业挑战与机遇并行抄袭再现,家居企业如何保护原创设计?年度盘点丨2017家居:不易前行 我们能赢!居然之家的一场推介会凭什么吸引了近20家欧洲品牌捧场?阿洛尼浴室柜新中式系列A1186:方圆之间为质价比疯狂打Call │ 卡诺亚筑梦中华万里行广州站第2季爱心惠新经营·新营销,2018诗尼曼家居全球经销商大会隆重开幕!坚守环保,亚丹家居当选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橱柜/定制家居分会副会长单位大寒已至,你要注意这几个事情三大核心战略助力终端业绩倍增计划!2018金丝玉玛在下一盘大棋制造评选引雁来栖 首届中国燃气具行业品牌盛典19日开幕墙咔蔚然成风,即将迎来“暖春”时节专访 | 刘翠:VR技术引入硅藻泥行业 为年轻人提供更多美的选择靓家居智慧家庭中心吴利民发布《中国智慧家装应用白皮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