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GWPS全球净水市场峰会4月即将启幕

icon 2018-02-05 16:55:33
icon 0

摘要:从起点,到下一个起点!因水污染,有了净水器的起点;因市场的野蛮生长,我们需要思考行业的下一个起点。

  从起点,到下一个起点!

  因水污染,有了净水器的起点;

  多年来,净水行业飞速发展的背后却存在着鱼龙混杂、参差不齐的现象,制约和扰乱着净水市场的发展。因此,当下我们需要思考行业的下一个起点。

  4月24日-25日,2018 GWPS全球净水市场峰会上,净水行业将重新出发。不仅着眼全球净水市场发展现状,评选净水行业“2018泰利斯奖”,还将聚焦国内外净水市场前沿资讯、话题与技术,探讨行业未来方向。本次活动由蓝巢国际·直饮水时代全媒体主办,新浪家居作为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将全程深度参与策划及报道,集中曝光,凝聚强大的推广力。

  作为净水行业的指导性盛会,相关政府及协会领导都将出席。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膜工业协会、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等的相关领导将从战略高度研判行业未来发展。

  关于2018净水行业,你想知道的都在峰会上了……2017净水产品出口占比上升,中国品牌怎样走向世界?朝阳行业却存在市场库存,企业如何挖掘市场消费?大会不仅邀请了经济评论员解析净水大环境,还有权威专家现场解读发展现状与未来方向,分享国外市场经验;同时,各龙头企业家也将就行业及市场环境最新热点话题进行探讨,为市场新机遇点亮方向!

  “泰利斯奖”源于古希腊时期科学家、哲学家泰利斯,他当时著名的思想“万物都从水中来”也成为今天净水行业努力的方向。大奖已经评选三届,专家评审团均来自政府机构、大专院校、行业协会、国际组织等等,具有很高的权威性,有净水行业“奥斯卡”之称。

  今年的“泰利斯奖”共分为“泰利斯卓越产品奖”、“泰利斯卓越核芯奖”、“泰利斯消费者喜爱产品奖”。今年的泰利斯奖已经正式开始评选,相关企业可登陆百度云盘(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dcPH74 密码: vxha)下载报名表。而2018年泰勒斯消费者喜爱产品奖,将在新浪平台投票选出。

 相关联系人:

  15101159207(申女士)  

  13810313203(罗先生)

  13671171636(李先生)

  18001308269(代先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