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采访神回复!他们理想中的公厕是这样的!

icon 2018-03-02 16:39:39
icon 0

摘要:小浪走上街头,倾听市民真实的声音。

  新浪家居报道

  春节旅游归来的你们,是不是对排长队、有“味道”的公厕记忆尤深?你理想中的公共卫生间是什么样的?为了进一步了解全国各大城市公共卫生间的现状和用户痛点,从而为城市决策者针对性地进行改善方案提供参考,2018年初新浪家居联合法恩莎卫浴推出《最讨厌的公共卫生间》调查,在全国范围内投放调查问卷,收集全国各地人们对公共卫生间的使用体验、痛点和需求,并将以此为基础推出《中国智能公共卫生间白皮书》。

    为了对广大居民的公共卫生间体验感受有更好的了解,新浪家居还走上街头采访,询问市民对公厕是否满意,以及他们理想中的公厕是什么样。而他们的回答是········

1

1

1

1

1





    80%的人表示不满意,这是市民对公共卫生间体验的真实声音。

  那问题来了,市民对公共卫生间的哪些地方不满意?

1

1

1

1

1

1

1

1

1

1










  脏乱差、有“味道”、不干净、排长队、设备老旧体验不好、设备损坏没及时修理、地面水渍多易滑倒、公厕数量偏少、常常没有卫生纸、清洁人员服务态度差······市民们对公共卫生间的“怨言”颇多。

  那他们理想的公共卫生间是什么样的?

1

1

1

1

1

1

1

1

1

1

11



1

1  

  干净整洁、没有臭味、少排队,这是市民对公共卫生间最基本的要求。在这些基础上,市民们理想中的公共卫生间有着智能化设备,譬如智能马桶、自动感应的水龙头、自动扫地机器人,让如厕体验更加便捷和舒适。这些理想中的公共卫生间什么时候能够成为现实?我们且拭目以待。













  新浪家居&法恩莎卫浴联合出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