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家装业老大亮绝活受欢迎

icon 2018-03-23 16:25:11
icon 0

  按照传统习惯在装修施工结束之前,业主是不清楚装修公司会怎么做的,而只能跟装修公司纸上谈兵似的沟通装修设计方案,所以很多装修业主在与装修公司的合作后期,都会对施工工艺有所不满。如今在福州这个问题就可以得到彻底解决了,业主不再是一头雾水做装修了,福建家装业老大——有家装饰日前在公司推出“工艺博览馆”,各环节施工效果让业主一目了然。

  家装业让业主感到不透明的重要环节,就是施工工艺技术问题,以往装修公司对此问题总是口头上轻描淡写的给业主几句承诺,诸如“我们会指派最有经验的师傅给您做,还会有严格的监督管理”等说辞,对于本身没有装修经验的业主而言,装修公司的承诺还是不能让自己明白,装修工艺究竟是怎么回事,等到装修公司通知验收时才第一次见到工艺的真相,因为事先没有样板对比,就算心理怀疑装修公司工艺做得可能不规范,甚至是不合格的,但因为自己外行而使验收也流于形式,在后期的居住使用过程中才发现工艺的不合格,可惜已经到了后悔也无济于事的时候了!

  业主对装修对装修公司的要求,从最初的价格对比、方案对比,最终都将回归到材料质量和施工工艺的实质层面,谁把工艺做好了,谁就一定受到业主的欢迎。据悉,2017年初有家装饰把当年定为“品质年”,在“工匠精神”的指引下,公司高管和工程技术人员全身心投入,很抓工艺技术创新和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当年工艺技术取得重大突破,多项工艺技术创新获得国家专利,施工管理更是广受各界好评。

  为了让业主得到更加透明的服务,有家装饰日前在公司办公楼特地设立“工艺博览馆”,装修各环节的技术与做法都全面展现,业主可以通过这些实景展示对施工工艺有了深刻的认识,业主还可以拍照存档作为验收时的参照标准。福州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夏女士表示,有家装饰把装修工艺全景展示,把材料和工艺完整结合的效果,使家装服务更加透明化,使业主的利益得到最大程度的维护,这是值得业界学习和推广的好经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