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男神驾到!冯绍峰与您相约奥普“2018开年大促工厂团购会”

icon 2018-03-23 19:58:43
icon 0

摘要:3月24日,中国浴霸行业创始品牌、中国集成吊顶行业领军品牌——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举办“2018开年大促·工厂团购会”。

 一部古装穿越剧《宫》让深情款款的“八阿哥”成为万千少女心目中的好男人代表,也让“冯绍峰”这个名字一夜之间被大家所熟知。之后凭借连续几部大剧的持续热播,更让冯绍峰收获荧屏“收视帝”的称号。

  3月24日,作为奥普的未来创想官,冯绍峰将与你相约宁波鄞州红星美凯龙,相约奥普“2018开年大促·工厂团购会”。

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战略合作媒体,全程直播现场盛况!

直播开始

奥普,为爱设计,给家创造温暖、健康与美。

小浪已到现场啦!

奥普2018开年大促·工厂团购会,产品齐全,促销力度大,优惠多多~

草长莺飞,奥普工厂团购会,巨惠来袭~

一场炫酷的开场舞拉开本次活动的序幕

主持人开场,活动正式开始!

奥普,为爱设计,给家创造温暖、健康与美。一路走来,得到很多行业领导和精英友商的支持,也得到了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同。今天活动现场邀请到了很多重量级的领导及嘉宾,他们分别是:

红星美凯龙宁波鄞州商场常务副总经理李晓菲、奥普集成事业部总经理董明轩、奥普品牌总监蔡春兵、奥普集成吊顶服务商傅淑文。

领导致辞


红星美凯龙宁波鄞州商场常务副总经理李晓菲上台发表致辞

她说,奥普25年来,打造最美最健康的生活理念,与我们宁波红星美凯龙的经营理念一致,未来我们将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活动。

奥普集成事业部总经理董明轩上台发言

他表示,宁波是非常美丽的城市,希望冯绍峰的到来给大家带来惊喜。奥普坚持因爱而生,为爱设计的企业,目前也有了非常多的产品,未来有长远的发展目标,希望更多用户创造健康和美的居家环境。

奥普集成吊顶服务商傅淑文致辞

她发言道,今天我们齐聚一堂,我们举办本次奥普开年大促,是公司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未来的期望。

创想官登场

奥普未来创想官冯绍峰登场

现场粉丝高喊:“我要疯了”!

今天有几位可爱的孩子来到了我们的现场,他们来自浙江子轩教育,今天孩子们向向冯绍峰提出一个关于洗澡、关于卫生间的问题。

孩子1: 冯绍峰叔叔,我洗澡的时候喜欢玩水,总想着能一直玩,可是我妈妈就是不让我玩,洗好之后就立刻把我抱出去了,为什么不能玩水呢?

冯绍峰:因为我们洗澡的时候没有穿衣服,你年纪小,稍不注意就容易感冒着凉,你妈妈是为了避免你在玩水时间久了着凉,所以才不让你玩水。

孩子二: 冯绍峰叔叔,为什么我每次我去卫生间的时候,爸爸总说让我慢点,别跑。

冯绍峰:因为你爸爸担心卫生间地板太滑,怕你摔跤受伤啊。卫生间里很容易滑倒的。

孩子三:我想问冯绍峰叔叔,我不理解为什么每次我去卫生间,我妈妈都让我洗完手再出来?

冯绍峰:因为你妈妈担心你的手在卫生间碰到一些细菌啊,容易感染,引起生病。常洗手可以避免一些病菌入侵我们的身体。

冯绍峰介绍奥普新风取暖,它还有一个名字叫做宝宝浴霸,它可以解决宝宝洗澡遇到的冷、滑、感觉气闷等问题。

冯绍峰介绍3月16日的时候呢,我们开展了一个奥普宝宝浴霸萌宝体验官的征集活动,也就是我们舞台上的这个浴霸,需要一个可爱的宝宝来做它的体验官哦,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哦。

冯绍峰为宝宝浴霸签名

奥普集成事业部总经理董明轩上台,与冯绍峰一起聊聊奥普在开年都给我们消费者带来了哪些不一样的东西。

董总说:奥普的诞生是因为我们的老方总为了让女儿冬天洗澡不再寒冷从而发明了浴霸一样,奥普新风取暖的诞生是源于我们执行总裁吴兴杰吴总为了让自己的双胞胎女儿拥有一个既温暖又健康的成长环境。奥普从小爱到大爱,要将温暖和健康传递给更多人。

奥普和冯绍峰之所以会继续合作,因为我们对生活、对健康、对美的追求是一致的,万物的基础是健康,当然满足了健康之后,我们也更愿意给大家提供一个舒适的、自由的生活方式。“为爱设计”需要传承,也要创新,我们秉承着初心,从未懈怠解决温暖和健康,同时,我们又希望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产品,而是一种生活理念。

冯绍峰:在家的话当然是用我们奥普新风取暖产品了, 在外面工作的话当然也希望室内空气可以清新些、健康些,所以会用到一些空气净化器啊之类。当然,我还是喜欢在家里呆着。

奥普的max系列亮相

冯绍峰与嘉宾大合影,本次活动正式结束!

活动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