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生活如何提升高级感?不能只靠颜值!

icon 2018-04-12 09:28:18
icon 0

摘要:高级感是近两年很流行的词汇,从热播剧《我的前半生》一身黑白灰的唐晶,到国际名模刘雯的高级脸,时尚界的高级感也开始蔓延到家居界。那么家居界的高级感是怎样的呢?

  高级感是近两年很流行的词汇,从热播剧《我的前半生》一身黑白灰的唐晶,到国际名模刘雯的高级脸,时尚界的高级感也开始蔓延到家居界。那么家居界的高级感是怎样的呢?

  家居的高级感,讲究整体家居的气质,需抓住内外兼修的要义。除了在色彩运用和空间搭配上下足功夫,还需讲究用料的质感、产品的实用性功能。

  在日常家居生活中,出于预算或生活习惯等原因,我们很难完全按照设计师的审美去装新家。但其实掌握一些建材家居产品的选购知识,“高级感”还可以自己亲手搭配出来。

  现在很多建材家居品牌在商品服务领域也开始逐渐向设计和销售服务两端高附加值区域移动与发展,产品风格更多元化且更具设计感。以中国联塑旗下的领尚整体厨房为例,通过引进多名国内外著名品牌橱柜设计师担任初产品设计研发人员,生产出来的橱柜产品融合国内外时尚潮流设计元素,宛如一件件 “精致的艺术品”,完全能够撑起整个厨房空间的颜值。在销售服务方面,则提供“专业橱柜+专业厨电”的整体厨房解决方案,带来高端的产品服务体验。

  从某种程度上说,越来越多的建材家居产品本身就自带“高级感”,无论整体感观还是功能体验都是上乘的。那在家居布置中又该如何进行选择搭配,达到“高级感”飙升的效果?

  色彩运用:时尚潮流配色提升空间观感

  色彩对人的视觉以及情感导向都是很直接的,比如明亮的色彩给人清新愉快的感觉,而黑白灰则给人低调、优雅的印象。对于营造高级感的家居氛围,黑、白、灰色可以说的最为经典的色彩。此外,不同的颜色运用在不同的材质上效果也很不同,如青绿色与烤漆工艺搭配则更显得时尚又清新,白色吸塑橱柜门板则散发出淡雅的气息。

领尚整体厨房-厅上白沙领尚整体厨房-厅上白沙

 空间布局:人性化设计营造干净利落感

  空间塞得满满的就毫无美感可言了,高级感也讲究“留白”与“布虚”。厨房空间物品最为零碎,随处堆叠乱放就很容易降低整体的高级度。因此,厨房空间打造少不了一款集储物、烹饪、洗涤等功能于一体的橱柜,让物品藏于柜子内,台面保持洁净无杂物,空间变得更加干净利落。

领尚橱柜人性化设计收纳空间领尚橱柜人性化设计收纳空间

  功能配套:高性能厨房电器提升体验感

  高级感很重要的一项是体验感,那些愈有科技感、新鲜感的实用性功能越能提升高级感。而那些“好看不中用”的产品,最终只会落得徒有虚名的坏印象。高效的厨房电器是厨房空间缺一不可的,领尚整体厨房的“厨电一体化”服务方案则更周到,选配的厨房电器与橱柜布局高度吻合,嵌入式的设计美观又省空间,高性能的厨房电器提升下厨体验,专业的整体厨房解决方案让厨房也“高级”起来。

领尚灶具领尚灶具

  生活总是充满变化,而家是一个修炼场。最好的美,永远是内外兼修,高级感始于每一处作用于感官的细节。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