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嘉富VR家装馆 小窝装修后大了一半?

icon 2018-05-21 15:51:44
icon 0

  表姐马上就要结婚了,婚前,她用自己多年的积蓄在城郊买了一套独居的小楼。我很好奇地问她:“姐夫不是已经买房子了吗,150多平呢,你干嘛还要再买一套40平的小楼啊。”她微微一笑,回答道:“万一我俩结婚后吵架呢,我可不想回娘家,怪没面子的。”

  房子已经买下了,装修却是个大问题。表姐是个文艺女青年,对生活质量要求很高,房子虽小,总想把它装修的更大一点,这可愁坏了她。之前,她已经找了几十个装修师傅询问意见,看了他们提供的装修效果图后,总觉得不满意。直到有一天,一家名叫美嘉富的装修公司,引起了她极大的兴趣。

  原来美嘉富推出了一套VR智能装饰设计系统,这套系统可以打破实体展厅的空间局限,更好的呈现客户心中所想。表姐小心思本来就多,尤其是在看了那么多装修案例后,恨不得亲自来装修自己的房子。现在,她终于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变成现实了。

  要把小户型装出大空间,表姐虽然看过很多案例,但还是想听听美嘉富装修师傅的看法。李力明是美嘉富的一名老员工,从事装修设计行业20多年了,期间,也曾为小户型进行过装修设计。他说,户型虽小,要装出大空间却也不难。

  李师傅认为,对于户型小的房子,豪华复杂的设计只会让人感觉很压抑,简约风反而更能体现出小户型的魅力,因此小户型多走简约风。不过,要让房子显得更宽敞,那就得注意光线的应用。在看过表姐的小房后,李师傅和其他美嘉富的同事针对她家的房屋构造,建议她整个房屋以白色系为主,吊顶要做的高,采用玻璃隔断,床也要用高架床,床下要留有空间。

  表姐在认真思考了李师傅的建议后,又向他提出了一些自己的想法,比如:她想把床下的空间打造成书房,想在墙上挂一些装饰品,又想摆几盆绿植……表姐一边说,李师傅和美嘉富其他同事一边通过VR智能装饰设计系统,将她的想法呈现出来。经过和李师傅多次的讨论,表姐终于找到了满意的方案。

  离结婚还有半个月,不过在此之前,表姐的房子就已经装修好了。这次装修,她除了选用美嘉富提供的设计方案外,连家具都是从美嘉富直接购置的。表姐感慨:“还以为到结婚后才能装修好呢,没想到现在就装修完了。”

  在结婚前的半个月,表姐有一半时间是在她的新居度过的。她的闺蜜打趣的说:“马上就结婚了,是不是舍不得单身生活才买了一栋单身公寓?”另一个朋友则问:“这栋小房装修得真漂亮,找哪家装修公司设计的啊?”表姐告诉她们是美嘉富。

  我听后,暗暗发誓:以后一定也要把房子装修的那么漂亮。不过现在,还是先把买房子的钱攒够再说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