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博装饰,让装修变成一种生活方式

icon 2018-05-21 17:57:05
icon 0

  在浩大的历史长河中,任何事物都将成为沧海一粟。大浪淘沙,脚下的世界早已改变,但荣誉见证了历史,历史记录了成长。1998年,中博装饰成立,20年风雨兼程,始终遵循为客户打造专业化的环保智能全装发展战略,依托卓越的设计实力与精湛的施工工艺,严格遵循全过程的高标准控制流程,凭借公司信息化的管理平台,科学严谨的管理制度,完善的岗位绩效考核体系和公平合理的分配制度,全程保障设计效果和施工标准。20年后,中博生机勃勃,欣欣向荣,强势入驻贵州,坚持坚持不转包、不挂靠的原则,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提高贵州人的生活品质。

 用生活见证传奇

  我们世间所有的一切都来源于生活,生活又基于衣食住行这四个字,通过几代人不懈努力,如今贵州人的生活在衣、食、行方面都有着较高的品质,唯独在住的方面仍然让人头疼不已,追求一个美好的居住场所,一个温馨而又舒适的小窝,成为所有人心中魂牵梦绕的一份情怀。在这个大环境下,装饰装修行业应运而生,并成长为支柱型产业的一环,相对沿海城市的快节奏,我们贵州人的生活节奏更是让每一个人对家庭装修极为看重。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中博装饰把最前卫的装修设计理念带到了贵州。

 改变生活,让装修变得简单

  贵州人享受生活,热爱生活,希望把自己的每一分钟都用在享受生活上,所以中博装饰就推出了符合贵州人生活习惯的一口价装修,装修直接一口价90平方149800元环保智能全装,计价方式简单透明,全屋硬装,采用大牌主材,提供环保家具、个性软装等168项全屋配置,中博承诺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质量不合格砸掉重做。智能家居系统(安全、智能)使你不管身在何地,随时随地掌控家里一切!真正做到拎个包就可以住新房!人们常说所有的一切源于生活,而又改变生活,中博装饰就是因为了解我们的生活,才能做到改变整个行业,同时也因为改变了整个行业才成就了现在的装饰行业传奇——装修要环保,就要找中博!

  改变品质,让装修变得放心

  长期以来,在大家的心目当中的装修行业缺乏公信力,因为有太多太多通过降低品质而赚取利润的案例,中博装饰对这种现象深感痛心,常常感慨装修本来是一个提高人们生活品质的行业,为什么却成为了老百姓开口就深恶痛绝的行业?所以中博装饰做出了一个令行业震惊的事情,那就是降低自己的利润,提升品质!中博装饰20年,独创全环保六大保障体系,即环保理念、环保设计、环保选材、环保软装、环保检测六大保障体系。装修过程采用超德标工艺——8G质量管控体系。这两项体系一经推出,再一次的改变了行业,同时也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从此有了更好的装修品质,也正因为这个变革,让中博装饰成为装饰行业的领军企业。

  改变理念,让装修变成一种生活方式

  曾几何时,装修是一件最令人头疼的事情,装修报价琳琅满目,装修图纸又想天书一样,完全看不懂,唯一能看懂的装修效果图,又总是缺乏真实感,那时的装修,只能是一种痛苦。中博装饰了解我们贵州人这个痛苦,更了解我们为什么而痛苦,为了让客户不再把装修变成一种痛苦,中博装饰改变原有所有的经营理念,花费巨资打造了环保VR体验馆,实景样板体验馆,环保智能全装馆,定制软装馆,环标工艺体验馆,6大体验馆,让顾客先看实景再装修,顾客所看到的就是以后所得到的,装修不再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而是在成交之前,就可以看见的东西,让设计图结合材料切实落地实施。

 改变服务,让装修变得省心

  在大众的心目中,装修的过程都得亲自到施工场地进行监工,才能知道装修的进度,但是当下的就业压力剧增,大家几乎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施工现场,为了更好的服务顾客,解决这个难题,中博推出“1+N”的VIP服务模式,每一个客户都会建立一个VIP服务群,在服务群里面确保有总经理、营销总监、设计总监、工程部总监、工程总监、项目经理、分公司经理、设计部经理、设计老师、客服部经理、产品部经理、市场部经理、总经办以上人员加入,为顾客更好更快的解决工地所有的问题。中博人视质量为生命,所以总部回单率可以做到将近45%。中博贵州分公司总经理田仁刚先生表示:中博贵州团队一群人、一辈子、一条心,一定做好每一个细节,真正把产品做好!全心全意服务贵州顾客,为了让千万家庭过上健康、幸福的生活而努力!

  荣耀20载,为了感恩广大客户,2018年5月27日中博装饰与你相约凯宾斯基大酒店,共庆中博贵阳分公司试营业开业仪式,期待你的加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