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森林携手酷家乐 开创时尚实木新体验

icon 2018-05-22 16:51:04
icon 0

  2018年中国家居行业进入跨界融合发展的“新时代”,深度创新与转型升级也成为中国传统家具行业在发展新时期的重要标志。智能化与科技化已然成为新一轮家具行业发展的关键词。

  近日,实木家具领航品牌童话森林宣布与酷家乐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在设计环节、品牌营销、用户体验等多个维度展开全方位的合作,赋能童话森林终端营销“所见即所得”的未来。

  新零售时代,消费关系正发生剧变,创新与实效已成为目前整个家居行业最稀缺的资源,如何通过设计与消费者深层沟通,打破线上线下屏障,正是实践新零售的关键。此次与酷家乐合作,正是童话森林希望打破行业疆界,云集更多优秀设计师的智慧灵感,进一步提升终端门店的家居设计创造力。

  十五年见证家具设计之都——深圳发展的童话森林品牌,对设计的重视根植于品牌文化。童话森林始终专注时尚实木家具,专注于满足消费者对于家的艺术追求,这也正是童话森林近年来快速发展的核心。

  一直以来,童话森林严选各地优质原材料,引进意大利顶尖生产设备,引入国际设计团队,打造出选材、设计和品质俱佳的时尚实木产品。而且在业内率先大力推动免费的全屋家具设计,大大提升了家具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也加快了童话森林品牌为更多实木家具消费者营造时尚生活方式的步伐。

  童话森林始终秉持打破行业惯性局限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健康环保、卓越品质的家居氛围,不断突破创新,打造出备受市场青睐的六大核心系列——“乌金木”、“TT”、“A8”、“D&G”、“东方先生”、“北欧”。

  面向未来,童话森林则坚持不断创新,以家居为主业,家具研发、制造、销售为主体,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引领高素质的生活。此外,以设计为导向,以消费者为服务核心这两点理念则与酷家乐不谋而合。

  酷家乐作为全球最大的家居云设计平台,拥有行业领先的云设计系统和庞大的设计资源,致力于云渲染、云设计、BIM、VR、AR、AI等技术的研发,实现“所见即所得”的体验。

  目前,酷家乐已经拥有覆盖全国90%的户型库,吸引了超过300万室内设计师(覆盖全国40%的室内设计师)和超1000万业主用户,形成垄断式的用户壁垒。平台日均生成100万张渲染效果图,已累计生产2亿张效果图;每日产生20万套装修设计方案,已累计产生3000万套方案。

  尽管家具品类不断细分,童话森林却始终坚持继续做好专业的实木家具。此次童话森林携手酷家乐家居云设计平台,标志着童话森林将进一步在实现信息化、智能化销售场景方面的努力,也将打造童话森林品牌服务的新模式,为消费者提供720度全景场景化购物体验,让消费者提前体验装修效果,更好的帮助客户挑选和在线体验产品,真正做到为消费者实时提供时尚及高品质的家居产品组合的服务。

  未来,酷家乐还将助力童话森林实现产品新设计、模式新改变、营销新动作、服务新升级,共创实木家具新纪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