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选购要根据习惯 更要关注售后服务 —访司米橱柜店长张秋艳

icon 2018-05-24 10:52:44
icon 0

本期人物:司米橱柜店长张秋艳

地址:北四环东路108号千鹤家园4-1直营旗舰店

采访中张店长详细介绍了司米橱柜的优势、橱柜的选购流程与制作周期,橱柜功能性的五金等实用内容。

1

司米橱柜品牌简介

SCHMIDT司米橱柜源于1934年,风靡欧洲八十多载,是法国领军橱柜品牌,在全球拥有6大工业园,产品远销全球26个国家;司米橱柜也是行业内第一家中法合资的企业;司米橱柜凝聚了法国的精工艺术与灵感,同时对于产品整体要求比较苛刻,工厂引用流水线制作,大多产品都是通过机器完成,自动化程度高。

司米橱柜有哪些优势?

现在主流的装修风格有:欧式、美式、古典日式、现代简约等,针对不同风格,司米橱柜都有相应的产品匹配;司米橱柜的产品都采用的欧洲E0级板材,环保性能好,即装即住,性价比高;司米橱柜除了具有品牌跟环保的优势,我们的售后也同样让您免除后顾之忧;司米橱柜的五金都是采用奥地利进口BLUM的产品;一般橱柜质保都是5年-10年,但司米推出的是5年质保(台面、柜体),每年两次、终身免费的厨房护理(包括厨房五金件调试、橱柜清洗、保养等)。如果在调试过程中发现五金件(合页、把手、滑轨)出现问题是终身免费更换的。

1

橱柜选购的流程

在客户拿完钥匙,定完装修风格之后就要去店面选产品,选完产品设计师会上门进行第一次测量,根据测量结果出方案,并邀约客户确认方案。方案确认好后,会提供给客户一份水电图,在改完水电,并且贴完墙砖后,我们会上门进行复尺,然后下单生产。(橱柜制作周期方面,实木是需要105天,吸塑、亚克力材质的制作周期是60天。)

客户安装实景客户安装实景

橱柜功能性的五金都有哪些?

司米有收纳调料的“小管家”,款式有多种可供选择。除此之外,消毒碗柜、蒸箱、烤箱也可以做到整体的橱柜当中,还可以在柜子里做联动的拉篮,使得厨房整体使用起来更方便、安全,布局也更加合理。

1

台上盆好还是台下盆好?选单盆好还是选双盆?

当然是台下盆好,台上盆跟台面间有缝隙,容易形成卫生死角,使用一段时间容易变黑。另外台上盆容易溅水,打理起来也不方便。做饭难免台面上有水,这时候台下盆的优势就突显了,用抹布可以将水推到水盆中,轻松方便。在水盆的选购方面,要根据个人的使用习惯,双盆的好处就是分区,肉类跟蔬菜可以分开来洗;单盆的好处在于大一点的锅可以直接放进水盆中,清洁起来很方便。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