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花央总经理陈龙:注重差异化研发 用创新让智能产品焕发新生

icon 2018-06-08 10:32:35
icon 0

摘要:2018年6月4日~5日,“微积分”——花央核心经销商大会暨2018新品发布会在嘉兴晶晖酒店盛大开幕。花央,具有当代前沿审美、高端智能化特征,在品牌深处,更是对每一个家庭的幸福祈福“生活如花,您在花中央”。会议现场,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花央总...

  2018年6月4日~5日,“微积分”——花央核心经销商大会暨2018新品发布会在嘉兴晶晖酒店盛大开幕。花央,具有当代前沿审美、高端智能化特征,在品牌深处,更是对每一个家庭的幸福祈福“生活如花,您在花中央”。会议现场,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花央总经理陈龙先生,以下是采访实录:

花央总经理陈龙先生花央总经理陈龙先生

  新浪家居:陈总您好,本次花央经销商峰会的主题是“微积分”,能给我们解释下这个主题的含义吗?

  陈龙:这次我们会议的主题是微积分,这三个字并不是一个数学名词,而是代表着我们赋予旧时代下,有三个不同的含义。

  第一是“微”,将微信的时代,我们会推出我们的微信时代的营销模式,包括微信营销以及微信端的传播方式。

  第二个是“积”,即使积累的意思,花央通过不断的发展和努力,积累着经销商,积累这产品,积累着销售方法,所以我们要把这些各种积累的工作,一步步分享给我们的合作伙伴。

  第三个字是“分”,分是指分销,花央在每个城市都已经设定了代理商和漂亮的店面。如何把城市做大?我们需要立足于我们目前现有的基础,去扩大销售渠道,增加分销。所以微积分三个字,蕴含着这样的含义。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新浪家居:如今,晾衣机品牌越来越多,很多企业也推出了晾衣机产品,花央的差异化与优势在哪里?

  陈龙:现在晾衣机行业发展速度非常快,大大小小的品牌也非常多,但花央,我们坚持做原创的设计。我们与浙江工业大学、德国斯图加特造型艺术学院来一起进行产品研发的设计,就是为了在目前正在蓬勃发展的晾衣机行业里边,来增加我们产品的差异化。只有做出产品差异化,市场才有竞争力,销售渠道才能拓宽。很多企业也在不断增加晾衣机项目,我认为这对整个行业是好事。消费者对晾衣机的认知,还有很多人停留在手摇的时代。通过更多的品牌企业参与到产品的推广,就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智能化的产品,能够让更多消费者生活更加惬意。

花央经销商参观新品花央经销商参观新品

  新浪家居:本次新品发布会发布的新品有哪些新颖、亮眼之处呢?有什么独特优势?

  陈龙:对于花央现有产品,无论我们这次推出的晾衣机、指纹锁,还有智能窗帘,都有很多亮眼之处,首先指纹锁,花央上市了人脸识别产品,全自动的产品,以及还有根据保时捷的车的造型,奔驰车的造型所设计的流线型新颖的指纹锁。

  花央晾衣机新上市的鸢尾花系列,采用高级灰的配色,外观十分典雅,对于智能窗帘的我们也增加了我们的成品帘,包括香格里拉帘,罗马帘布,木百叶帘等等,为终端销售又增加了一个盈利的法宝。

会议上陈龙先生上台分享会议上陈龙先生上台分享

  新浪家居:花央目前主要是通过哪些渠道来开拓市场,寻求客户的呢?

  陈龙:花央目前主要通过线下代理商的模式来进行招商和市场建设,我们在每个城市来设定我们的代理商,由我们代理商来在当地市场中,与企业进行品牌的投入和渠道投入。

  新浪家居:晾衣机的产品相对单一,那么对于花央的经销商,公司如何扶持经营的呢?

  陈龙:晾衣机的产品相对单一,对于花央的经销商而言,我们做专卖店盈利模型时,增加了指纹锁与智能窗帘,这些产品目前都属于智能单品里非常重要的项目。在电器运行、智能的模块电池的模块中,具有一定的共享性,所以我们设计的产品模型,一定能够保证经销商盈利。

全体经销商合影留念全体经销商合影留念

  新浪家居:2018年已经过去大半,花央在下半年的发展规划是什么呢?

  陈龙:对于花央而言,接下来摆在面前的压力和挑战非常多,我们在7月份会参加广州建博会,这又是花央的一场大秀,我们会有新品在广州建博会上发布。同时,18年下半年我们进入了抓捕渠道,经销商培训的关键阶段,我们规划了六场不同类型的培训会,就是为了让我们每一个经销商都在销售的过程中,对产品知识、销售方法、促销方法、活动方案等等能够炉火纯青。

  新浪家居:好的,感谢陈总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