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世界杯来看500+家品牌的加时赛  在BIFF为设计未来家打CALL

icon 2018-06-15 11:16:07
icon 0

摘要:12万平米,八大主题馆,首日就突破了6万的观众量。北京国际家居展一年后重新出发,已成为一个全球家居潮流生活方式融合展。

  12万平米,八大主题馆,首日就突破了6万的观众量。北京国际家居展一年后重新出发,已成为一个全球家居潮流生活方式融合展,不仅构建了未来的城市生活全景,还呈现了生活美学的各种可能。有了去年的试水,今年的参展商们玩的似乎更大了:有的请来明星助阵,有的把活动会场建在这里,有的干脆把客户案例1:1实景搭在了展馆……而智能、原创、生活、美学等等各种主题的多维融合,真的有点“在北京看世界”的意思。关于未来家,关于设计家,来和新浪家居一起逛逛,发现展会的“小心机”吧!


E2馆:京派家具的狂欢


  今年居然之家专门为京派家具打造了专门的一个展馆,至于主题,我想应该叫做“家具有意思”。不谈招数、没有套路,只把最有意思的呈现出来:有人谈环保,也有人拼智能,更有人看气质,各家看点可谓旗帜鲜明。同为北京企业,又聚集在一个展厅,这完全就成了争奇斗艳的一场盛会。


曲美家居


  今年红曲美打了一个绿盒子,走进去完全是森系范。草坪铺地,树叶上墙,其实不只是为了装饰,更是为了凸显环保的主题。曲美和新浪家居一起,联合9位设计师和北京林业大学的学生们将废旧家具再造新意,将第五年的“旧爱设计”搬到了展会现场。这里不仅展出有改造后的沙发、马扎,还有时装、共享单车等和生活接近的旧物改造。


爱依瑞斯


  爱依瑞斯还是走着化软装的路线,不过今年的亮点因该是智能和VR。爱依瑞斯以“遇见·时尚家”为主题,真皮沙发和智+智能睡眠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为了满足日益个性化的市场需求,爱依瑞斯还在展厅专门设置了“未来家”VR设计服务区,以丰富的设计图片量制胜。


飞美家具


  今年飞美家具强式推出装饰挂墙板,重功能,简设计将成为飞美的全新节奏。挂墙板整体采用无痕安装工艺,甚至连板间缝隙的深度和宽度都会被确定。为了更加突出高端气质,大部分都是采用了黑色烤漆工艺做为缝隙底部填充材料。可别小看了挂墙板,它与与家具一样有60种花色,能够与家具在风格上、颜色上更好的统一。


意风·榴莲


  今年VR定制算是京派家具品牌间的热门,意风也不例外,试图通过3D云设计提供从门店到工厂的完整解决方案。但目前线上只有部分系列,并不是所有款式全部上线。此外,传统定制这一块,意风这次包含了小公寓,大户型,书房等不同类型的定制产品,面向更多元化的消费者。


华日家居


  华日家居中国风的展厅很吸引人,以新中式为标签的“悦然”系列也很抢眼。悦然主要采用了小乌金木,所以看过去一片暗红,更显得稳重。而传统中式中的色彩、造型、回形纹、万字符号等都被华日运用到了这次的“悦然”中,可以说是很古风的现代家居了。


非同家居


  与以往参展不同,这次非同没有亲自来,而是派出了旗下高端品牌帕美拉。这个品牌专供皮质家具,各种黄色、米白甚至灰蓝的沙发彼此争奇斗艳。经过处理,这些沙发的质感非常像女生精致的包包、皮鞋,再加上极致考究的工艺,功能卓越的配件,我们似乎有点理解他们的主题——“可以触摸的奢华”


北欧艺家


  北欧艺家这次主打原木系,整个展位红成一片。风格的融合在体现出设计多元化的基础上,也从另一个方面强调了人们对不同生活层面的理解。在现代空间中结合建筑风格的特点,让整个产品更显艺术气息,融入“金属”元素、LED灯光,成就更加舒适的生活。


百强家具


  百强家具的著名标签当属马丁系列,其造型、德国品质和人性化设计很有辨识度。本届展会百强更是携墙壁解决系统再度升级亮相,和马丁等系列产品融合,希望实现真正的家居一体化整装。特别是护墙板的进一步升级,采用铝板和铝蜂窝板做基材,不仅杜绝甲醛还能更加时尚、稳定。


依思蒙沙


  依思蒙沙充分突出了现代精神,将家具与艺术融为一体,展现法国魅力。SOFA系列把北欧的简洁、自然、人性化与意大利的雅致和高贵结合,让我们感受到了自然的气息。依派时尚系列更是将高科技与自然进行演绎,通过大胆的造型创意表达生活。


天坛家具


  这次同样派了小弟来的还有天坛家具,旗下床垫、软床品牌多夫瑞在展馆上线。其实这是一个国际品牌,除了品牌所自豪的悠久历史、匠心手工之外,其实我更喜欢的是她清新的色彩搭配,完全是大海的感觉啊有没有。


强力家具


  强力家具这次以实木定制强力出击。在全屋定制领域,多数品牌仅为板式家具定制,能做到实木、板式全覆盖的不多。强力在选用榆木、美国进口刺杨、红橡原木的同时,还坚持使用环保水性漆。不仅减少污染,还能保持原有木纹的肌理。



E3馆:套房家居多定制


  套房家居单独作为一个展馆,这还是第一次。把家的样板间搬到展馆,这里提出了关于生活最实在的解释。大大小小的房间都要涉及到,这个馆里最热的话题当然是定制。今年不仅定制企业出了新品,很多成品家具企业也展示了定制系列。全屋定制不再是一片榻榻米的天下,欧式定制,新中式定制等等,商家正在尽力满足更多人关于定制家的未来畅想。

  

仁豪家居


  这次仁豪家居后面还加了一个词“生活馆”,包揽了“全屋定制+成品家具+设计服务+生活居品+休闲空间”的全新业态。馆内分为精英空间、小孩房解决方案、时尚空间、居品窗帘地毯集中展示区等等。可以说,这次是仁豪家居由传统成品家居,转型为以生活服务为导向的整体家居新定制的大练兵。


皇朝家私


  门头上挂着的“林志玲即将到来展位”让皇朝家私成为展馆内热议的话题。这次皇朝家私将展馆左右分成了两种不同的风格,一部分是北欧风格,一部分是大料实木的新中式。而备受关注的林志玲其实是来参加一场由皇朝方圆系列开题的家居原创设计和东方美学讨论。从市场反馈、未来趋势、空间搭配建议等方面引导用户关注本次推出的方圆系列及提倡的生活美学理念。


亚振家居


  亚振家居这次新品还是新海派风格,不仅有以往的畅销产品——海派轻奢款,还推出了杂糅了现代、新中式、海派风格的新品。可以滑动桌面的写字台,带灯带的梳妆桌都体现了小心思。不过重头戏还是三款全屋定制产品,不仅完全按照成品家具的标准制作,还配备有智能设备,家居生活一键搞定。


赖氏家具


  赖氏家具这次的新产品系列叫做晟檀。东方元素与现代家具的融合,其高端范满足了菁英人群回归传统文化的情怀需求!今年的展览中,中国化的国际化可以说是风靡,以简为雅、以素为礼,要的就是这份气质。


联邦家私


  联邦家私把这次展会叫做“进京赶考”,考的是他们全新的“新东方2.0产品系列”。新东方2.0针对一二线城市中小户型的主流消费群体,更时尚简约、更充分利用空间、并且具有模组化功能。在快节奏的喧嚣都市,2.0在尽力凸显出简约、舒适、自然和人文关怀。


北美之家


  北美之家这次把自己“剖开了”,在展厅的重要位置放眼过去是各种零部件和一张被“砍”了一半的沙发。沙发可以清楚地看到皮质、海绵、弹簧撑,甚至实木架。据店员介绍,很多人其实不了解细节对产品的重要性,我们就是要揉碎了让大家都看看我们在看不见的地方做了什么。



红苹果家具


  在红苹果我们遇到了一个老顾客,他说自己父母最开始就是用的红苹果,还强烈要求自己也用。不过他现在不用发愁了,红苹果为了迎合更年轻的消费者开发了“红创点”系列,以北欧系为标签打造生活模式。不仅有两居三居等样板,还有小公寓的套房,解决收纳、空间等。


全友家居


  全友走的是高端范,不仅以黑白色系为基色,每个区域还配备了专业的讲解服务。不过最高端的还属新推出的智能厨房,智能抽油烟机不仅可以屏幕控制还可以放歌休闲、学做菜;可隐身可暴露的隔板;临时放菜保温的隔间,都很人性化。


E4馆:来这儿就是嗨起来


  相比于其他展馆或艺术、或务实,或奢华,都是有一个主题的。而E4馆就像是个大杂烩,什么都有,包罗万象。如果非要加一个主题,应该就是“一起玩起来吧”!即使不买家居,纯闲玩也能值得来回的路费。多业态的融合在这里展示无遗,不管你是老人、孩子、科技宅、艺术发烧友还是文艺新青年,这里都有适合你的一席之地。

  居然之家的众多业态在这里都有体现。居然设计家一直致力于线上集客和设计,这次在展厅复制了一个1:1的真实客户的家,每个房间的产品都有来自于居然之家的标签。


  居然数码集合了众多电子产品的品牌,包括给肺清洗的牙刷,飞行器,微鲸电视,甚至还有一个全息投影的房间,大家可以随意切换模式营造不同的环境。


  福康养老里面关于老人的生活包罗了方方面面:老人的床、锻炼器材、家居用品,甚至外出的小推车和衣服。而儿童区这里显然也能吸引了很多“大朋友”,来这里玩玩互动游戏,给孩子报个艺术培训班,大人小孩各得其所。


  乐居家居旗下的新浪家居和乐腾家居、UC也在E4馆里占了很重要的部分。今年展会的主题是“设计之家、未来之家”,于是乐居家居提出了“十问未来”的主题。一整面墙上,家居企业家、大咖甚至普通网友对于未来家的展望让很多人驻足流连。不仅如此,新浪家居的展会直通车也实时开动,新闻中心主编直播对话企业大咖,探讨关于家居的未来。身份不同、立场不同,但TA们对未来之家的向往是一致的:不一定奢华,但一定要美好;不一定大空间,但一定要有爱的陪伴!


  “寺库黄+前卫艺术”营造出一个年轻人的世界。寺库带来了50位艺术家的mini版画。从“抛媚眼的斑点狗”到“红领巾熊猫”,66元一幅画让艺术精品变得触手可得。灵耀X系列笔记本、海景建筑模型彰显了年轻人极具个性品位的喜好和追求。


  中关村与天猫连手带来了“美好生活·家”的智慧生活体验区。不仅定时有关于智慧家讲座,内部智慧样板家也是实时展示每一个智能家居的信息。


  团车网的新能源汽车吸引了不少男性观众来过把瘾。据负责人介绍,现在新能源的国产车在市场的比重越来越高,价位合适,很受欢迎。现场汽车续航从200到500公里都有,如果按上下班一次40公里来算,一周一次的充电频率似乎为新能源车拓展了更多的空间。


  在本届展会上,稀奇艺术推出了品牌自创立以来不多见的Mini系列。以家居摆件为功能所不同的是,Mini版的稀奇艺术雕塑,将作为朋友、爱人间互相赠送的艺术礼物,以及伴手礼出现在你的面前。


W1、W2馆:在北京看世界


  W1和W2都是国际馆,整整占了两大馆,比去年数量翻番占了总参展的30%。虽然作为外语入门级选手,好多品牌小编并不认识,但也并不妨碍我拜倒在各式风格迥异,创新大胆、奢华贵气的家居之下。Fendi、Simmons、Natuzzi等国际一线大牌加盟,尽显高级范和艺术化。如果你是一个重度国际咖,不妨来这里转转!

  

克拉斯家居


  克拉斯家居延续上届北京国际家居展庞大阵容再次亮相,Fendi casa、Armani/Casa、Versace Home、Cassina等大牌的参与完全体现出了家居奢侈品的范。此次克拉斯国际家居展厅由意大利设计师设计,尝试新造型与材料,借今年米兰展风向,尽全力展现出时尚、优雅。


Boconcept


  Boconcept是来自丹麦的一个牌子,在设计上自然也体现了“性冷淡”的北欧风。值得一提的是,他家全部产品都是模块化的,可以自由组合搭配。而所有配饰也可以一块“端回去”,这些都是来自于全世界的进口好货哦~


海丝腾


  作为全球高端床具品牌的翘楚,海丝腾也是首次亮相此展会。展会上海丝腾延续在米兰展上的蓝白旋风,带来款款独具匠心的高端床具,超200平米的展厅,展示了海丝腾Vividus 、Appaloosa、 2000T、与瑞典著名设计公司BERNADOTTE&KYLBERG设计合作的新产品等众多明星产品。


旭勒橱柜


  本次展会,德国旭勒橱柜带来了其独有的两个产品系列:schüller.C系列服务于主流市场,以烤漆工艺打造多样风格的厨房。ext125系列则致力于为高端市场提供最具前瞻性的产品,以卓越设计、创新功能和高品质珍贵材料作为亮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