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全城】领非凡•创未来——有家装饰新品发布会

icon 2018-06-19 13:41:55
icon 0

  2018年6月17日,有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福州富力威斯汀酒店举办了家装行业首场新品发布会,会上有家装饰发布了三款引领家装行业新发展的家装新品,引起了行业内外轰动! 

  圆|满|发|布

  Successfully held 

  本次发布会以“非凡”为主题,意指其与众不同的特性与魅力,有家装饰将为大家带来全新的产品式装修体验。 

  有家装饰在本土经过23年沉淀,已经成为福建家装行业巨头,为让业主装修资金得到安全保障,有家装饰在业内首先推行【先体验后付款】政策已有两年,本次针对不同需求的业主,量身打造三大系列的定制款产品,在此次发布会上隆重推出。 

  会上,有家装饰总裁苏文进表致辞,对众多到场的业主们以及媒体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另亦表达有家对未来的创新路线,研发目标的美好愿景,且对有家装饰本次发布的三条全新的产品线进行了深入的解析。 

  谈及新产品,苏文进表示:“有家装饰,永远把把客户的利益放在最前面,我们在同样价格的情况下,把质量做的更好一点;在同样质量的情况下,把价格做的更低一点。”“有家装饰一直用十二项金标作为验收的标准,确保每个细节都合乎标准,不合格的全部砸掉重装!” 

  据悉,有家本次发布的三大系列产品是针对各类不同业主需求而研发的的,“品尚系列”产品定位“真实全包零增项”,全屋所有含砌墙的硬装部分、全屋所有辅材,以及瓷砖、地板、马桶、橱柜、吊顶,甚至小到龙头、花洒、地漏或一个钉子都完全包含!且免除平面设计费、管理费、杂项费,并甲醛净化率高达96.8%!交房24小时内就能住新家!让业主真切感受到真全包的服务,放心装。 

  “奢尚系列”精装产品遵循Brand(品牌)、Taste(品味)、Pursue(追求)、Style(型格)的四项奢尚主义要素。选用了美国PPG大师漆系列、法国圣戈班韦伯防水、巴西原装进口LP欧松板、土耳其原装进口卫水宝管道系统。从瓷砖到卫浴,从地板到吊顶,从木门到门锁,每一项都甄选领跑行业的全明星超级大牌阵容,奢尚触手可及,极具性价比。 

  “大师系列”极致产品,如果说前面两款是为了有装修需求的业主准备的,那这款大师就是为家装“发烧友”创造的,这是一款即便在家装界从业30年的行家也会渴望拥有的一款超级性价比的产品。产品用材料极其考究,主辅材无不是选择国际一线品牌中的一线产品,堪称现代城市家装产品中的“发烧级”极致产品。 

  现场业主对此次有家发布的新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致,纷纷涌向本次发布会的洽谈区,与设计师谈定装修计划,对于有家此次的用心业主们赞不绝口,表示家装行业,品质与性价比都一样重要,并期待家装行业可以多出类似的产品。 

  有家装饰总裁苏文进表示“有家会继续秉持【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的初衷,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家装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