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居家男人,会这样处理洗好的碗碟刀筷

icon 2018-07-04 11:31:56
icon 0

  居家男性,是现代女性择偶对象的香扑扑!现在有很多丈母娘对准女婿的要求,也添加了“一起分担家务”这一条。身边有不少男性朋友居家起来让很多女汉子都汗颜的呢。

  好男人是否居家,不能靠装出来,洗完碗碟后能不能有条不紊地将厨房收拾好,也许就能看出平日里有没有居家意识。

  给所有居家男士推荐一款碗碟架——斯戴伟台面碗碟架,正在苏宁众筹预售中,它能帮居家男士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让菜刀、水果刀、小刀、磨刀棒、剪刀、汤勺筷子、碗碟、接水盘、碗、杯、调料架、活动插板.......各有所属,安全又卫生,整个厨房看起来还很整洁。

  只要在洗碗池旁边放置一个斯戴伟台面碗碟架,在清洗完毕,顺手把碟子竖放、把碗倒扣在架子上,很快就能使碗碟自然风干,既省事又卫生。

  这个碗碟架的外表覆盖层采用可降解小麦秸秆原材料,注塑工艺制成,不存在任何金属污染;碗筷篮体是食品级304不锈钢材质,不会生长锈斑,清洁起来还非常轻松;收纳格沥水均可滴落到接水盘上,底部可拆装清洗。

  斯戴伟台面碗碟架,可不仅仅是为厨房节省下1立方米的空间,还有利于烹饪时的方便使用,心情自然也会好一点。早下单还可以享有超值优惠的众筹价!

  7月9号正式登陆苏宁众筹,搜索“碗碟架”,参与抢购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