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力丰墙基膜:装修材料要因材施用

icon 2018-07-05 13:52:27
icon 0

  近年来,伴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城镇化步伐加快,我国房地产、建筑装饰行业持续增长,显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作为一个劳动密集型行业,建筑装饰行业施工技术水平有待提高。作为墙纸胶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嘉力丰一直致力于墙纸墙布行业的施工规范的建立、施工技术的探索和不同功能的产品开发。嘉力丰开发的产品主要包括墙纸胶和墙基膜,且产品种类丰富,墙面处理材料墙基膜就有多种。

  墙基膜是一种专业抗碱、防潮、防霉的墙面处理材料,能有效地防止施工基面的潮气水分及碱性物质外渗,避免对墙纸造成不良损害。它是由水性高科技材料研制而成,主要起到防水、防潮、平整、加固、保护墙面等作用。

  嘉力丰根据不同的墙面特性研发出了超强晶钻、超强覆盖、超强渗透、超强全护、超强金装等墙基膜,分别适用于标准及易裂墙体、色差及标准墙体、松软粉化墙体、多种墙体和乳胶漆墙体,具有坚固墙体、耐磨抗划、防霉防潮等功效,为墙纸上墙后的效果提供了保障。

  如遇到标准墙体及易裂墙体,选用超强晶钻墙基膜。它成膜厚度大,硬度强,耐磨抗划更耐用。

  对于有色差的墙体,可选择超强覆盖墙基膜,覆盖成膜能有效解决墙面基层杂色,且强效抗碱、中和墙体,防霉防潮,紧固墙体。

  容易老化的乳胶漆墙面贴墙纸会出现墙纸粘不牢,易起皮、脱落的情况,选用嘉力丰超强金装墙基膜,能有效防止墙面起皮、粉化,且坚固粉墙,吸附有害物质,延长墙纸使用寿命。

  如果是松软粉化的墙体,就选用超强渗透,能够深层渗透墙体内部,致密成膜,阻断墙内水分外渗,从而坚固粉墙,防潮防霉。

  对于多种问题的墙体,可以选择超强全护墙基膜,具有耐磨抗划、防霉防潮等多种功效,功能齐全。

  嘉力丰墙基膜均通过了欧盟SGS环保检测,对人体无害,使用寿命长,更能有效地保护室内环境。

  皮之不存毛将焉附?墙面处理是墙纸施工过程中的基础环节,不仅决定施工人员能否对墙纸进行顺利安装,而且决定了安装质量和墙纸使用寿命。根据不同墙面特性选择适宜产品,因材施用,才让墙纸铺贴能够达到更好的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