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直播看展 ‖ 见证华东力量 2018广州建博会特别策划

icon 2018-07-07 23:07:19
icon 0

摘要:7月8日-7月11日,2018广州建博会,新浪家居主编团直播看展,邀你一起见证华东家居力量。

  2018年7月8日-7月11日,第20届广州建博会即将在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帷幕。这次展会将有哪些看点?7月8日-7月9日,新浪家居主编团直播看展,邀你一起见证华东力量。


展会现场直击


  7月8日,2018广州建博会首日揭开序幕。新浪家居媒体团巡展,走访我乐家居、水性科天、LAZBOY、王力安全门·智能锁、美尔凯特、梦天木门、北疆硅藻泥、丽博橱柜、友邦集成吊顶、奥华电气,柏厨、欧普照明等企业,全馆直击零距离,见证华东家居力量!


—  我乐家居 —

展位号:4.2-13

  此次建博会,我乐家居发布了柏悦、罗莎、君悦三款全屋定制新品,以及伯尔尼、曼恩、柏悦三款厨柜新品。6款新品的设计均以时尚、现代的科技感为主,融入了工业、金属等元素,契合当下时尚流行,同时采用了最新的生产技术以及最优质的基材选料,旨在最佳的产品呈现效果。

  厨柜新品伯尔尼系列设计灵感来自瑞士首府——伯尔尼,设计师试图用最简约的现代设计,创造最用心的厨房方案。产品整体采用经高光UV工艺处理耐酸碱抗腐蚀的板材,具有优良稳定的理化性能,双I型、U型、带岛式3大宜居设计覆盖主流户型,可根据个性需求衍生出无限种方案,力求打造“经典与现代并存”的人居环境体验。

  我乐家居总经理汪春俊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目前华东、华南、华北三地的定制企业发展都很迅猛,但是同质化竞争也非常的严重。他认为未来无论任何的产品都应融入设计,只有融入设计的产品才能够获得消费升级下消费者的青睐。他同时指出,未来,整个家居市场的竞争和竞合都将加快速度,或许在未来厨柜行业大牌只会留下三到四家,家具牌子或许会更多,但设计融入产品中的趋势不会改变。


—  水性科天 —

展位号:A4.2-3

  小浪来到A4.2水性科天展馆,水性科天兰州环保公司营销总监陈星慰先生接受新浪家居专访。他在采访中表示,水性科天经过二十年研发,已形成无毒大家居战略布局,包含全系列无毒家居产品和有害化学物质管控体系,产品系列化有无毒材料、无毒定制家具、无毒家具等,而在全屋无毒化中,水性科天通过有害化学物质管控体系(包含科天标准、有害化学物质检测中心及规范的管理制度),进行管控,保障全屋无毒。


—  王力 —

展位号:2.1-38

  王力智能锁市场部经理欧阳海波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智能锁从智能家居市场单品突破,迎来爆发期。智能家居的入口是智能安防,智能安防的入口是智能锁。建立在“安全“之上的智能家居才是真智能。从安全门,安全锁到智能锁,智能安全门,王力集团10年潜心研发。未来以智能锁为入口布局智能家居将继往开来,走向下一个20年。


—  LAZBOY —

展位号:5.2-07

  此次建博会,91年品牌实力积淀的乐至宝拥有577平米的超大展厅,展厅设计采用的就是二代店态设计,整体风格为美式简约,让参展的经销商所见即所得。

  LAZBOY一直致力于探索智能科技和舒适生活的完美融合。全新概念款产品格调,舒适性和科技款融为一体的功能沙发,设计灵感来源于日出海上时波澜壮阔的大气,整体色调如同洒在波浪上的阳光。它可以随身体的需求任意调节躺倒角度,智能调节靠背靠感和高低,内置JBL专业音响系统,集音乐播放、无线充电、体感按摩及红外线遥控功能,打造具有科技感和娱乐互动性的家庭客厅环境。

△LAZBOY乐至宝销售最火爆的单椅△LAZBOY乐至宝销售最火爆的单椅

  而LAZBOY乐至宝销售最火爆的单椅,采用LAZBOY特有的iClean自清洁面料,防水抗污解决了布艺沙发难清洗的问题。什么是iClean?iClean是LAZBOY特有的抗污防水面料。咖啡、牛奶、苏打水、茶饮、酒水、尿渍,只需纸巾,就能轻松擦拭面料表面污渍。它不同与传统的涂层防水的科技布,它采用的是纳米界面超疏水技术,在面料表层形成保护网,防水抗污的同时保证沙发的透气和舒适性。海水蓝、霜灰百、水草绿,一把椅子初见版的高颜值也是吸引用户的一大原因。

  高颜值、自清洁是一把椅子初见版的特色,但是它受欢迎的最主要原因还是LAZBOY一贯传承的舒适懒科技。三段式脚拖设计,脚拖打开30度、60度、90度,满足不同场景的舒适需求。摇一摇功能,单椅不仅能躺还能摇。16档棘轮设计,后躺角度随心调,完全打开时,脚尖比心脏高2公分,有利于血液回流,是模拟宇航员在太空中零重力环境下的姿势。

  LAZBOY(中国)市场部总监俞宇炜接受新浪家居采访,他表示,随着国家精装房政策出台和消费者全屋装修趋势下,建材类经销商的市场日渐受到挤压,天花板日渐突显,软体家具作为装修市场中靠后端,并且受用户个性化影响很大的一部分,目前是受冲击较小的一个版块。功能沙发又是软体家具中比较特殊的一个品类。首先功能沙发是沙发中比较细分的一个领域,目前的竞争环境还不算太激烈,而乐至宝又是功能沙发的开创者,在美国是国民品牌。其次,虽然我国功能沙发市场规模在全球仅次于美国且销售额快速增长,但从普及率角度来看,目前功能沙发在我国仍处于产品导入期。2016年我国功能沙发销售额占整体沙发比重约为11.5%,而美国功能沙发2016年的市场渗透率已达到40.3%,是美国人享受家庭生活必不可少的家具。在居民收入增长、消费观念升级、住房居住条件改善以及购买门槛降低等背景下,对标美国功能沙发市场,他认为未来我国功能沙发的渗透率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成长前景广阔。


—  美尔凯特 —

展位号:B区11.3-14

  目前,美尔凯特的产品体系主要涵盖以“制冷”为核心的厨房集成吊顶、以“制暖”为核心的卫浴集成吊顶、以“智能晾衣”为核心的阳台集成吊顶,和以“净化空气”为核心的餐客厅集成吊顶四大产品线。

  美尔凯特品牌总监谢超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品质、设计是吊顶行业升级的大方向。应对消费的升级不是简单的做加法和减法,而是对用户需求的梳理。Z7浴室音乐暖空调的诞生是对个性定制的新尝试,开启浴室生活方式新可能。从功能到体验到享受,未来美尔凯特将继续以电器为拳,开发更多前沿性,个性化的产品。


—  梦天木门 —

展位号:17.3-26

  梦天木门设计院院长江敬艳在采访中表示:梦天“大定制”将通过不同设计风格与产品线覆盖小康家庭、中产阶级及成功人士,满足刚需住宅,改善型住宅,享受型住宅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梦天的“轻奢定制”将不再局限于某种风格,通过“米兰、纽约、希腊、江南、深圳”等区域命名,与该地文化,城市精神相结合,丰满消费者对该系列产品的认知度与匹配性。此次建博会带来的“纽约2.0”“米兰2.0”等迭代产品收获观众的一致好评。


—  北疆硅藻泥 —

展位号:18.3-32

  小浪来到D18.3北疆硅藻泥展馆,北疆硅藻泥营销总监唐正龙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北疆硅藻泥秉承"尊崇自然,呵护健康"的产品理念,为每一个家庭营造清新健康环保的居家环境,同时他表示,本次展会主题“向醛世界挑战”也表明了北疆硅藻泥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健康居家环境的决心。


—  丽博橱柜 —

展位号:广交会展馆A区3.2-12

  丽博橱柜品牌总监朱训统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丽博从橱柜为起点全线进入全屋定制,已奠定轻奢、大气的品牌格调。此次展会带来“都市新贵、都市丽人“系列产品,展现都市生活的现代质感。他强调:设计是“大定制“的核心竞争力。行业已经过了比材料的初级阶段,产品设计做到极致也是一门艺术。未来,丽博会联合中国美院以及国内外设计协会用艺术点亮生活,将丽博家居打造为“空间美学高定师”。


—  友邦集成吊顶 —

展位号:2.2-19

  友邦集成吊顶董事长时沈祥表示:华东区域是集成吊顶的产业集群区域,诞生了一批标杆企业,影响着行业的风向。集成吊顶企业没有放松渠道的下沉。顶墙一体是未来的发展机会,顶墙集成把繁琐的家装工程化整为零,通过模块化装饰来完成吊顶与墙面的整个过程。不仅是风格的统一,更重要的是解决了传统家装的繁琐,除此所带来的健康环保、美观等优势。对企业研发而言,从工业设计到安装设计都比原先的集成吊顶要考虑得更多,精装房与装配式装修的市场潜力可期。


—  奥华 —

展位号:10.3-07

  奥华电气总经理郑长贵先生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在本次广州建博会中,奥华三大主营系列集成吊顶,智能晾衣机,集成墙面均有新品展示,其中新中式风格吊顶和墙面是一大亮点。譬如,“四时明美”新中式茶室顶系列,就是将充满现代气息的灯与中式古典元素的顶相结合,以打造实用性和传统文化相结合的现代中式风格。


—  欧普 —

展位号:10.3-17

  OPPLE欧普今日在广州建博会举行欧普集成整装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寓意着欧普正式开展集成整装新业务。OPPLE集成整装隶属于欧普照明,是欧普照明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延伸的新业务板块。

  发布会上,OPPLE集成整装总经理周立勇进行了新业务的发布,并表示公司将通过一流的设计,高品质的产品和五星级的施工服务,为消费者打造个性化的生活空间;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用心定义生活”。OPPLE集成整装将打破传统装修选择难、周期长、环节多等痛点,开启全新“设计+产品+服务” 家装模式,通过产品力,渠道力和服务力,诠释消费者向往的生活。


—  柏厨 —

展位号:1.2-14

  第一届“柏厨杯”厨房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建博会保利展馆17.3论坛区举办。本次大赛嘉宾专业评审:由设计界“领军翘楚”方振华教授(Patrick Fong),“大咖”设计顾问洪约瑟(Joseph Sy),Niubility家装设计师吴凌晖(Joe Wu),时尚设计“男神”王五平亲临现场见证荣耀时刻。柏厨品牌部部长文兴琴女士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届柏厨杯设计大赛的主题是“时光为证 品质相伴”,一来与柏厨新推出的时光系列产品呼应,二来也代表了产品设计的调性及品牌注重为国人提供品质厨房的理念。


—  梦百合 —

展位号:12.2-8

  梦百合招商部赵琼阁介绍说:本次广州建博会带来18款床垫,14款床架,加速国内市场布局,用零压床垫改变中国人睡硬床的习惯。展厅内智能测试区最受现场观众欢迎,三分钟可测试并匹配出适合自己的床垫,未来这套智能检测系统将出现在梦百合的各个终端门店,服务更多消费者。


—  志邦 —

展位号:4.2-5

  志邦厨柜副总经理程昊在采访中谈到:整个家具行业呈现“全民全屋定制”的势头。珠三角与长三角地区作为定制家具的两大产业集群,在相互竞争中让中国的定制家具市场欣欣向荣。虽然珠三角地区产销整合程度更高,家具产业基地属性更强,但优势不代表趋势,趋势一定大于优势。华东定制企业正在塑造自己的定制特色。志邦从厨房空间扩张至全屋八大空间,此次建博会还带了木门产品,完善了品牌的全屋定制产品线。设计谷概念平台的上线也反映了“全屋设计的大融合”。眼下,行业已经到了华山论剑的时刻,品牌最终比拼的是综合实力,而志邦的目标是尺有所长,没有短板。


—  布兰莎 —

展位号:A区3.2-03

  布兰莎总经理严喆介绍,布兰莎作为定制行业的新兵,产品研发更加去注重设计和板材。从设计角度来说,布兰莎一直延续了意大利的极简设计,并且融入到刚需或者小户型,甚至点缀性地增加一些智能体验型产品,希望让意式设计走入寻常百姓家。在板材方面,今年布兰莎选取了一批实木基材作为产品板材的核心,譬如今年主推的实木升级产品,则是选取了印尼实木作为核心基材。“我们希望通过对基材的探索,能够成为行业的一个探索者。”


直播结束

  本次直播到此结束!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新浪家居后续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央空调制冷效果不好?十年老师傅“揭秘”系列之一海尔主导2项智慧家庭国际标准获IEEE批准立项中怡康:2018海尔冰箱年累计份额达34.8%继续领先【海尔企业购人物故事】从0到每年6000万营业额,他只做了一件事CERIM茜瑞瓷砖完美品质 为个性家居带来更多可能蒙辉专栏:今年中国建博会 我有两个问题想和您谈谈2018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深圳)新闻发布会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独家 | 六问赵瑞海:曲美家居缘何巨资收购Ekornes?曲美家居复牌涨停 确认要约收购挪威Ekornes净化委走进新疆——“推进落实国家室内空气净化和治理标准”新闻发布会应用创造无限可能 创新引领未来发展 第二届“吊顶·顶墙”集成中国空间应用设计大赛(红鼎奖)颁奖典礼完美绽放不一样的“七七事变”,福乐门双会隆重召开让设计拥抱生活 2018第七届中国木门产品大会在广州举行重磅!欧派刘顺平、索菲亚王飚、维意林文彬、建博会刘晓敏、诗尼曼辛福民、卡诺亚赖永精、泛家居圈周忠,火热引爆全屋定制进化论!格林福助力中国木门产品大会,用“设计”推动行业发展,用“设计”推开世界的门专访曾卫平:创新可以推动发展,设计可以无限+ |诺贝尔大板瓷抛砖“设享无界”海尔净水2018青岛10公里系列赛极地站开跑 掀岛城运动热潮百利玛门窗八周年品牌升级发布盛典暨战略合作经销商营销峰会圆满举行勠力同心 品牌领航|皇派门窗2018年战略合作伙伴峰会隆重召开2018芒果奖&十间坊实战赛全国巡演·安康站圆满落幕雅琪诺十周年庆典,正式启动Yoke优客计划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