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智能淋浴实力打造智能沐浴新蓝海

icon 2018-07-09 17:09:00
icon 0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智能化产品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而在浴室的方寸空间里,扬子智能淋浴以美观舒适、安全便捷、现代智能的沐浴感受,为更多家庭带来了全新美好的智能沐浴体验!

  扬子智能淋浴设备公司是中国扬子集团的下属骨干企业的又一生力军,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淋浴设备用品的集设计、生产和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自创办以来一直保持着稳定、快速的增长,并将不断向更大规模、更高水准的智能淋浴设备企业挺进。

  产品自上市以来备受关注并已获得市场的良好反响,作为中国扬子集团旗下又一重点发展品牌,扬子智能淋浴在着手品牌市场战略部署的同时,以适应互联网+的媒体传播,进行线上宣传及硬广告(电视)的联合投入,2018年7月6日,扬子智能淋浴与首批卫视频道达成战略合作,扬子智能淋浴签约代表与卫视签约代表共同签署甘肃、河北、山西、陕西、宁夏、青海六大卫视战略合作协议,引爆品牌卫视传播!签约仪式现场,受到来自腾讯、新浪、网易、凤凰、搜狐各大网站等数十家媒体家居建材电器频道的关注报道。

  扬子智能淋浴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是品牌全国广告传播的初步投放,接下来不仅继续与各大卫视保持良好的合作,并即将与CCTV中央电视台的多个频道签约投放,扬子智能淋浴与电视广告的合作不仅带来品牌与市场的互动性,更是向市场展现了品牌的品质和实力,而此次签约的顺利完成,扬子智能淋浴将以传播品牌企业文化,倡导专业优质产品,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全面展现,拉近新一代智能淋浴产品与消费者的距离,打造现代智能生活的新理念,推动智能淋浴市场的快速发展!

  扬子智能淋浴设备公司将全面整合资源,吸纳各类优秀人才,培育最专业的优质团队,以创新的科技理念,专业的生产技术,全面的市场服务,执着追求,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全新的营销理念引导市场,以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提升价值和创造财富作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旨在引领智能淋浴设备行业发展新趋势,打造中国智能淋浴设备行业标杆品牌。

  扬子智能淋浴坚信品质与服务是立足市场的根本,将以科技创新生产,专业产品品质,贴心服务市场的务实精神,并始终坚持精诚合作、追求共赢的思想在市场中坚实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