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衣柜首颗定制表白卫星发射出征之旅|他们说,爱与卫星永恒长存

icon 2018-07-11 15:46:18
icon 0

摘要:你能想到最有创意的表白方式是什么?

  你能想到最有创意的表白方式是什么?

  今年“5.20”期间,欧派衣柜联合天仪研究院共同发起了“520定制太空情书”活动,专门为爱定制了一颗卫星(卫星编号YT1-O3号),并将52句关于爱的情书刻在卫星表面,让爱与卫星永存太空。

1

  7月2日,欧派衣柜史上首颗定制表白卫星酒泉发射出征之旅正式启程。近4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欧派衣柜520太空告白”中奖的幸运儿在这次旅程中不仅参与了卫星发射出征仪式,还度过了5天4晚定制之旅。

  对于这次欧派衣柜史上首颗定制表白卫星酒泉发射出征之旅,他们有什么话想说?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活动主办方欧派衣柜和天仪研究院代表,以及参与旅程的幸运儿。

欧派衣柜甘青宁大区营销总监韩英杰

1

  “有家有爱有欧派,欧派集团二十四年以来一直是一个宣导爱、传播爱的企业。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科技的进步,人们表达爱的方式更为丰富。以前我们写情书甚至上电视,如今欧派衣柜与天仪研究院合作,创新性地采取太空表白的方式,希望把爱永恒地传播下去。”

  天仪研究院VP刘京阳

1

  “过去人们总是觉得星空遥不可及,我们希望通过卫星为人们提供更多服务,带来爱和快乐。基于共同的理念,我们与欧派衣柜合作史上首颗定制表白卫星。这是一次大胆的创新,将是民用卫星史上光辉的一页。”

结婚十三年的陈先生和陈太太

1

  “本次欧派衣柜史上首颗定制表白卫星酒泉发射出征之旅玩得很开心,旅程的每个细节感受到欧派衣柜的用心。特别是首颗定制表白卫星很有新意。”

  他们在卫星上刻下爱的表白:“老婆我爱你”。

  结婚七年的赵先生和赵太太

1

  “平时对方是个含蓄的人,感谢欧派衣柜让我们成为首批太空情侣,让我们体验这样浪漫的事,愿爱与卫星永恒长存。”

恋爱一年半的张先生和徐女士

1

  “这次旅程最让我激动的是欧派衣柜和天仪研究院合作的史上首颗定制表白卫星。有钱谁都可以来旅游,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把自己的名字和爱的表白刻在卫星并发射太空。”

  他们在卫星上刻下爱的表白:“确认过眼神,遇到对的人。”

  单身的曹女士

1

  “我本人热爱旅游,这次欧派衣柜史上首颗定制表白卫星酒泉发射出征之旅让我爱上西北。其中,把爱发射上天特别有创意,让我把对爱豆吴亦凡的表白长存太空。”

  她在卫星刻下爱的表白:“愿做你心口的一粒沙。”

  在这次旅程中,还有更多人表达了类似的感受。在他们看来,欧派衣柜史上首颗定制表白卫星酒泉发射出征之旅有创意,更充满浪漫。在旅途中,他们感受到了此次定制之旅的意义。未来,期待看到欧派衣柜有更多创新、有趣的品牌活动,将“有家有爱”的品牌理念传递给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