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创奖 | 刘东:继续将设计的初心传递下去

icon 2018-07-18 14:47:09
icon 0

摘要:首届红创奖十强访谈

  首届“红创奖”是东易日盛发起的年度设计盛事,新浪家居对入选设计师进行了访谈:设计师们是怎样看待红创奖以及设计内容方向的呢?

  首届“红创奖”十强榜单已经诞生,乔智轶,杨王羽,周光勇,孟庆彬,董煌群,俞国强,侯运华,刘东,张泉,李辽这10位优秀的设计师入选。以下是年度影响力设计奖获得者刘东的访谈实录。

  >>>刘东

  新浪家居:您认为东易日盛举办首届红创奖的意义是什么?给设计圈、家居行业带来哪些影响?

  刘东:我认为东易日盛举办首届红创奖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让有想法的设计师有更多的机会去学习、去表现,通过这样的形式能够激发大家对设计的热情,同时也可以增加设计师之间在设计上的交流和互动。

  新浪家居:作为参赛设计师,您怎样评价红创奖。

  刘东:这个比赛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与桥梁,它既能激发更多设计师的热情和创造力,也帮助大家建立了更多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在大赛举办过程中,东易设计不仅影响着全国千余名东易设计师的职业价值观,同时也向中国室内设计行业传达着东易的精神、东易的文化以及东易的设计理念。东易日盛作为行业具有权威性的代表,正以强有力的方式,传递着中国室内设计之声。

  新浪家居:您觉得此次红创奖有哪些亮点,以及您认为设计大奖应该有哪些好的地方值得坚持、哪些地方需要完善?

  刘东:红创奖本身就是一个亮点,也因为是首届所以要承担更大的压力和责任,而这次都做的很好。我觉得文化的传承,设计的初心等等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去坚持的,我相信红创奖在一届一届办下去以后,也会在设计上,在传承上以及在比赛本身上都会变得更加丰富更加完善。

  作品

更多详情浏览下方视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