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 携手突破多元化转型瓶颈 工商联门窗专委会9月1日南湖成立

icon 2018-08-16 17:42:41
icon 0

摘要:9月1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将联合新浪家居在浙江嘉兴南湖国际俱乐部(大酒店)召开以“活力·创新·连接·赋能”为主题的门窗专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中国门窗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大会。

  改革开放四十年,也是中国门窗行业飞速的四十年。在这四十年里,中国门窗行业取得了行业瞩目的巨大成就,也遇到了消费升级和企业多元化转型的瓶颈期。因此,搭建一个供企业沟通交流、协同发展的平台成为了当务之急。

  9月1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将联合新浪家居在浙江嘉兴南湖国际俱乐部(大酒店)召开以“活力·创新·连接·赋能”为主题的门窗专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中国门窗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大会,同期还将举办中国门窗行业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届时,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将对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消费升级窗口期的门窗企业

  数据显示,我国定制家居呈现综合占比5%的比率增长,2020年定制家居市场将突破3000亿,定制家居行业已经逐渐形成规模。在定制家居日益火爆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门窗企业也开始选择全屋定制的发展道路。

  门窗企业转向全屋定制,其实是我国门窗行业呈产品多元化发展趋势的一缩影。随着门窗行业的不断发展,门、窗、幕墙、阳光房等多种产品已逐渐成为家居建材的主导产品。在这样的背景下,门窗企业越发需要一个更加广泛的沟通交流、行业聚首的平台,以在多元发展的进程中相互交流、相互帮扶,少走弯路。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为保持门窗企业发展的良好势头,引导行业持续、健康、规范发展,应广大门窗企业的要求,经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研究,决定成立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门窗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门窗专委会)。

  全产业链布局助力门窗行业再腾飞

  与其他协会不同,门窗专委会将继续坚持企业家办会的模式。据了解,成立后的门窗专委会旗下会员将涵盖门窗生产、配件、材料、设备、经销商及卖场等企业,彻底打通门窗行业的全产业链,实现行业上下游企业分工协作,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

  除此之外,门窗专委会还将坚持服务为本的根本宗旨,致力于营造健康良好的市场氛围,提高企业市场占有率;融合产业需求,为企业的提升和发展提供有效服务,真正实现产业互联互通、发挥规范行业、统筹布局的作用;引领消费者正确认知门窗定制产业,完善产业链配套,推动整个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在多元化发展的转型期,单一企业的孤军奋战终究不如全行业的齐头并进。门窗专委会的成立,必将为窗口期的门窗企业提供极大的助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