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说·人物志|赵敬:未来瓷砖市场比拼的是服务

icon 2018-08-20 10:27:51
icon 0

摘要:本期访谈嘉宾: 赵敬 武汉芒果瓷砖总经理

  《芒果说·人物志》是芒果瓷砖与新浪家居联合推出的以设计人物及经销商访谈为主的内容栏目。依托芒果奖平台,通过媒体的力量,为全国各地优秀的室内设计师提供展示平台,传播多元的设计理念和优秀作品,分享芒果瓷砖经销商的故事。

  本期访谈嘉宾:

  赵敬  武汉芒果瓷砖总经理

1

 新浪家居:您为什么会选择芒果瓷砖呢?背后有什么故事?

  赵敬:我们是2012年底开始代理芒果瓷砖。第一,我对芒果瓷砖品牌有很深的感情。我老婆很喜欢瓷砖这个品类,从她的了解中我们觉得这是个不错的品牌。第二,我们去芒果瓷砖工厂时,跟陶总聊了一下,觉得他比较重义气,做事情很专注,从而让我们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芒果瓷砖。

  新浪家居:作为离消费者最近的人,您觉得消费者对瓷砖的需求发生了什么变化?

  赵敬:我觉得第一是色彩,老百姓越来越关注家庭的色彩搭配,因此瓷砖产品的色彩丰富度很重要;第二是产品的品牌和质量,第三是售后和服务,是否能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在我看来,未来的竞争是服务的竞争。

芒果瓷砖武汉店芒果瓷砖武汉店

  新浪家居:您觉得芒果瓷砖在武汉的瓷砖市场有什么优势?

  赵敬:我们在武汉的经营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第一是专业的渠道,实现合作与共赢。第二,我们的售后和服务体系比较健全,每个环节都提供了一对一精准的服务。我们的供应和配送都是自己的产业工人,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而变动。消费者购买的产品,多一片都可以退,目前市场上还没有这样的服务。第三,我们的价格体系比较稳定。此外,芒果瓷砖的产品本身具备优势,尤其是田园仿古砖,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新浪家居:您在装修公司渠道和设计师渠道上有独到经验和出色成绩,可以分享一下吗?

  赵敬:未来的渠道的建设,我认为应该是围绕着三个话题的,第一,合作与共赢。第二,解决合作公司和装饰公司的后顾之忧。第三,满足客户的所有需求。

1

  新浪家居:倡导人文大美的芒果体验中心今年揭幕,你怎么看未来芒果瓷砖这个新的方向?

  赵敬:我觉得芒果瓷砖今年的转型从轻奢到大板,到未来如何适应老百姓的生活需求,这个大方向绝对是OK的。我认为应该从色感的敏感度,包括对生活的细节化处理,从亮光进化到柔光等方面符合社会主流的要求。

  新浪家居:芒果瓷砖非常注重和设计的结合,芒果奖已经成为业内颇具影响力的赛事,今年更是把“因设计而不凡”作为品牌理念,你怎么看瓷砖和设计以及和设计师的关系?在和设计师互动上你们有什么举措或者计划?

  赵敬:我认为应该是满足需求、解决问题、合作共赢的关系。我们经常组织很多大型活动,比如“芒果——你心中的田园”采摘节已经举办了五届。我们未来还要做更多正能量的设计师互动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思辨:设计中的色彩运用!来威“威风8面”长沙场活动访谈Q&A车建新:如果20年前知道这4点,我的财富至少再翻10倍!Mario Carlier:至繁归于至简 为想能睡眠定制永恒的专属设计侯定文专栏|家居企业家的三大焦虑症和药方靓家居罗小利: 靓家居“五装”服务,组合优惠实现不降价更便宜Robert Yount:莱克星顿是引领者而非追随者 愿为用户带来时尚生活方式维意定制欧阳熙:设计将成为家居行业的主导角色对话赵东洲:我设计的不是空间,而是梦想高德瓷砖王孝红:只有掌握核心技术的企业,才能掌握客源。晾霸陈凌云:十年初心不改,让世界爱上中国晾百特陶瓷周于中:携手黄晓明,品牌要做更好的自己“威风8面”创彩成都 设计师眼中的色彩演变及未来趋势王力智能锁再拓宏图!恭贺丹阳智能锁专卖店于8.18隆重开业!《环球时报》:世界冰箱进入“海尔时代”的2个特征皮阿诺第十届丈夫节 由爱出发让爱延续孟建国:更专业的室内设计,才配得上如今美好的时代CERIM茜瑞瓷砖至真至纯 绽放精致的美感对话 | 究竟是怎样的设计比赛,吸引 梁志天、戴昆、马丁·约克曼同框热议一念方圆∣ 第四集 —— 廖奕权 「室内设计恰似一场美馔盛宴」美好关系蒲公英书席计划 「精神粮食」让书香飘远由肖像创作引发-艺术&设计“恋爱”的影像展开幕了男神古天乐庆生亚细亚45周年盛典,以爱为名点亮魔都之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