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瓷砖王孝红:只有掌握核心技术的企业,才能掌握客源。

icon 2018-08-01 08:24:47
icon 0

摘要:高德瓷砖品牌总经理王孝红先生在接受新浪家居现场专访时表示,本次活动意在创建一个当代空间美学设计交流平台,保持活力的沟通共享状态,在推动中国本土设计力量发展的同时,将当代空间美学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7月30日,由高德瓷砖、台湾OpenDesign、萧山青年设计力量联盟主办的“当代空间美学设计之旅”高德瓷砖2018品牌发布会,在萧山中赢希尔顿盛大举办。发布会不仅揭开高德能量砖的神秘面纱,台湾大涵国际室内企划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赵东洲及著名建筑师、艺术专业讲师、葛荣伟更亲临现场,与萧山设计精英共同探讨国际空间设计趋势,当代空间设计美学。

高德瓷砖品牌总经理王孝红先生

  高德瓷砖品牌总经理王孝红先生在接受新浪家居现场专访时表示,本次活动意在创建一个当代空间美学设计交流平台,保持活力的沟通共享状态,在推动中国本土设计力量发展的同时,将当代空间美学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他告诉记者,本次发布会推出的高德能量砖,经过宏源企业高德品牌研发团队历时两年多的研发攻关,研发出能量粒子专利配方。能量粒子专利配方研发而成的高德能量砖不仅能够释放远红外线,改善微循环,促进新陈代谢;还能够释放负离子,消醛除苯,净化空气。同时还能起到抗菌的作用。

  「曾经人们对于瓷砖的需求仅仅是实用,但随着消费升级,人们瓷砖在美学、装饰效果方面的需求逐步递增,这也迫使企业要在瓷砖产品方面进行升级。」为此,高德品牌大大加重了产品研发的投入,「拿2017年高德在新品研发上面投资费用来看,比2016年同比增加了17%,2018年相比2017年预计还会增加25%。」王孝红先生表示,虽然在市场环境日益恶劣的情况下,不少企业减少了技术、产品的研发投入,但是对于高德品牌而言,创新和品质不论何时,都应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此,高德始终坚持投入。「只有掌握了核心技术的企业,才能掌握客源,才能拥有客源。」

高德瓷砖品牌总经理王孝红先生讲述高德品牌之路

  谈到为什么要将高德能量砖首场发布会放在萧山举办,王孝红先生表示,萧山不仅是浙江省区县中综合竞争力最强的一个,连续五六年被评为中国十强县,还是中国大陆地区最具投资地。此外,作为浙江文明的源头,萧山代表了浙江文化的丰富资源。而高德瓷砖选择在萧山举办本次发布会,更是希望能在这里,把两岸三地的设计师聚集在一起,相互交流学习,并借助此次活动,为设计师们提供高德最新研发的优质装饰材料、产品,让设计师在空间设计中有更好的材料匹配,得到更多设计灵感。

  一直以来,高德瓷砖都以“定制一个阶层的奢适生活”作为品牌追求理念,为空间设计行业提供设计新颖、款式多样、质感舒适、质量出众的瓷砖产品,并力求为广大消费者创造出精致、多元化、优雅、高品位的个性家居生活。而此次,高德瓷砖在杭州开启首场“当代空间美学设计之旅”2018高德瓷砖品牌发布会,其本身与高德的高端定位就十分契合。王孝红先生告诉记者,美学作为一个庞大的体系,在不同文化不同领域中,在社会认知,经济发展,当代伦理等不同层面影响的同时,小到产品搭配,大到城市规划,都有呈现截然不同的表达方式。而高德瓷砖在空间中作为一个设计构成元素,来自浪漫与艺术之都法兰西的天生气质,本身就携带着高贵与奢适的美感,让人可以细细品味。

  王孝红先生同时表示,虽然当下消费模式随着互联网发展变化,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一代的群体族,足不出户便可以完成购物。但作为需要铺装才能完整展现最终效果的瓷砖产品,不同于一般快消品,其中牵涉到的空间设计、施工指导、物流配送以及后续一系列服务,十分复杂,成本也高,因此在选购方式上实体店发挥着重要作用,实体店给予消费者的体验感以及设计指导成为实体店尤为重要的服务核心之一。但王孝红先生同时也肯定了互联网思维在品牌推广及终端门店引流方面的作用,他表示,未来高德品牌实体店的发展将是互联网思维结合终端实体店的模式,而这种结合也将成为未来瓷砖行业发展的主流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晾霸陈凌云:十年初心不改,让世界爱上中国晾百特陶瓷周于中:携手黄晓明,品牌要做更好的自己“威风8面”创彩成都 设计师眼中的色彩演变及未来趋势芒果说·人物志|王浩川:设计赋予瓷砖美学价值和文化内涵我的廿载 | 晾霸刘海辉:从不起眼的小展位开始做成了规模化产业英伦美家家居(美家荟)总经理史顺宝:品质软装造就品质生活艾厨潘树彬:做健康人体厨房,提供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我的廿载丨汇泰龙陈鸿填: 坚定高端路线 智能产品是我的第二次创业我的廿载丨玛格唐斌:感谢自己20年前做了最好的选择艾臣门窗陈纪宗:以研发为核心,以创新求发展我的廿载丨派雅李钧洪: 不断在创业,为了让品牌能够家喻户晓运时通陈冠翰:和美国遵循同样的服务标准是我们的原则晾霸陈凌云:十年初心不改,让世界爱上中国晾领尚整体厨房新品纳帕溪谷:简约美式风里的自由惬意领尚整体厨房新品纳帕溪谷:简约美式风里的自由惬意布兰莎7·22超级工厂日热浪滚滚,酷炫奔驰到底花落谁家?领尚整体厨房新品纳帕溪谷:简约美式风里的自由惬意领尚整体厨房新品纳帕溪谷:简约美式风里的自由惬意【全直流变频讲堂】同样开空调,为什么你家电费就比其他家的贵?从此告别开错灯!试试这款带“标识”的开关吧领尚整体厨房新品纳帕溪谷:简约美式风里的自由惬意美窝家装完成A轮融资7000万 正式开启城市扩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