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特陶广东一大区销售总监庞志锋:把服务做到极致!

icon 2018-08-22 14:47:4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专访意特陶广东一大区销售总监庞志锋

  

  ▲意特陶庞总(左)与禅城旗舰店罗总(中)合影

  新浪家居:陶瓷行业市场竞争激烈,终端更替加速,禅城ITTO意特陶陶瓷发力建店,给予什么出发点和考虑?

  庞总:意特陶禅城旗舰店坐落南庄,完善了我们对广东一大区的区域布局。我们禅城区域重点一直在东南边,也就是我们的新城区,以周边小区推广为主,公司的展厅作为一个引导消费的地方,现在在西北区我们也比较活跃。基于我们的考察跟了解,加上罗总团队的逐渐完善,决定将意特陶禅城旗舰店选址于此。我们非常有信心做好新的市场,增加我们的占比。

  新浪家居:作为一线精英销售团队直接接触经销商/消费者,现在什么样的瓷砖比较受欢迎?

  庞总:我们的瓷砖有几个非常好的系列,一个是高光反射“钻砂釉”的研制及其产品开发项目被认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第二个是玉瓷砖系列,第三就是我们的通体大理石系列,它的耐磨度是消费者和行业都认可的。当然,意特陶900规格及大板也很受消费者青睐  

  

  ▲意特陶广东一大区销售总监庞志锋庞总

  新浪家居:与其他品牌相比,ITTO意特陶陶瓷的优势是什么?

  庞总:意特陶的优势就非常多了,我简单说几个。第一个是产品质量稳定,位于行业前列;第二,品牌群众基础好,口碑好信誉好。第三,我们立足科技,不断研发创新,有几十个产品是申请国家专利,这些都是我们跟其他企业的差异。

  新浪家居:在现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一个市场情况下,您是如何看待咱们品牌跟其他同级品牌的竞争?

  庞总:现在有很多企业都是做营销为主,很多都是OEM贴牌,有的不想建渠道、建网络,有的都是卖装备,都不是做实业的,而我们企业是国家制定标准企业,有自己的专门的技术团队跟研发团队。我们紧跟着国家政策方向,坚持做实业为主。现在慢慢我们也着重品牌运营这方面,加强这边方面的发展。

  新浪家居:那针对这些竞争,那广东一大区有什么一个应对的方式呢?

  庞总:首先做好硬件展示,提升消费体验。自公司新的终端展示标准出来以后,我们整个大区也是紧跟随后,升级展厅展示,把我们的产品的优势展现给终端。第二个我们加强了团队打造,经销商架构方面的升级。公司市场部和营销部共同协助客户打造团队,提高品牌市场竞争力。

  

  ▲意特陶广东一大区销售总监庞总(右)与新浪家居记者(左)合影

  新浪家居:即将进入今年最后一个季度,那今年的目标有信心达到?

  庞总:已经差不多达到了。现在做品牌同质化很严重,而且消费者也不专业。我们那么看重意特陶禅城旗舰店开业,大投入去建设这个店,是因为罗总的理念跟她团队打动了我们,她们可以把服务做到极致,她以产品+服务的理念优化客户服务,这也是行业内比较缺乏的。当你每个细节做足了之后,他的业绩生意慢慢的整个会上来,我们会借鉴好的营销方式(如罗总团队)去影响到我们其他区域的经销商,共同进步。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圣堡罗整体门窗投放高铁专列广告,传达门窗十大品牌力量天呐!你竟然是这样的德高!用微笑的力量,为亚运会注入能量贝尔地板启动新零售3.0战略智慧终端系统"谷京魔方"全球首发925全民整装节启动,PINGO国际为你重新定义“轻松生活方式”新浪直播|“浙江品牌日”2018战略合作签约暨第一届启动仪式湛江巅峰时刻活动合生雅居签单近百单,勇夺第一!安粉狂欢月丨大理石瓷砖文化节火热进行中赖正镒演讲爆料 | 一个字值一亿元的涵碧楼创始人的老虎学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秘书长曾召朋:企业只有把产品品质和质量提升作为生命线,才能拥有长久的生命力BIHD携手十间坊,建材展搭轨设计与筑巢同行米兰家具展 | 设计师杨巍:设计源于生活连续6年单城市年销量第一的博洛尼整体家装,终于进驻全国圣堡罗整体门窗投放高铁专列广告,传达门窗十大品牌力量天呐!你竟然是这样的德高!用微笑的力量,为亚运会注入能量8.21贝尔地板新零售3.0战略发布会正在进行时,精彩时刻,与您分享~【权威测评】橙家轻奢卫生间性感亮相:颜值媲美酒店,功能吊打精装房贝尔地板启动新零售3.0战略智慧终端系统"谷京魔方"全球首发925全民整装节启动,PINGO国际为你重新定义“轻松生活方式”新浪直播|“浙江品牌日”2018战略合作签约暨第一届启动仪式湛江巅峰时刻活动合生雅居签单近百单,勇夺第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