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一城一隅 • 质感通透

icon 2018-08-22 18:17:39
icon 0

摘要:家是一种对生活的情感表达,是一种对生活态度的追求,细节则体现对生活高品质的要求。本套房间的居住对象是一对年轻夫妇,业主对于家的见解比较独特,设计师在了解到业主的需求及喜好后开始了对整个家的规划。

  家是一种对生活的情感表达,是一种对生活态度的追求,细节则体现对生活高品质的要求。本套房间的居住对象是一对年轻夫妇,业主对于家的见解比较独特,设计师在了解到业主的需求及喜好后开始了对整个家的规划。

  (今朝装饰主任设计师 徐鑫)

 原始平面图

  户型优点:南北通透,户型比较方正

  户型缺点:梁太多功能区域划分不太明确

 平面布置图

  此户型优良,空间较大,空间通透,改动较小,开放性厨房连接餐厅、客厅,方便生活的同时也避免了油烟困扰,提高了业主生活品质。

  门厅

  业主对于家的概念是很强的,对于家的感知要求是比较高的,在门厅方面采用冷、暖两种色系灯,进门打开暖色光,家的感觉油然而生,温暖而充满幸福感。

  衣帽间的空间只有1米的宽度,通过功能区域的调整和改动扩大了衣帽间的储物功能,提高了整体的空间利用率。

 客厅

  客厅是由黑白灰三种主色调组成,给人以静谧、素雅的感觉,电视背景墙的水墨线条和沙发背景的立体挂画相互呼应,显示主人的文化底蕴,顶灯和房间的绿植又缓和的房间的氛围,使整个空间显得生动、灵活。

 厨房

  本案采用开放性厨房的设计,将原有连通书房的门堵死,功能是完全分开的互不干涉,这样功能区划分比较明确。同时也避免了油烟蔓延影响的生活质量。

  橱柜是英迈定制橱柜,橱柜量身定做有效提高厨房的空间利用率,避免了空间的浪费。厨房和餐厅之间小吧台的设计,可使两位小夫妻迅速方便的完成早餐。

  餐厅


  对家有独特见解的年轻主人比较注重细节,对于质感有着较高的要求,餐厅简约不简单,随意不随便,黑白格子的麻布桌垫搭配棉麻质感座椅从细节上无不体现业主对于极致生活品质的追求。

  主卧

  主卧由橘黄、薄荷绿和灰色结合而成,经典的淡雅色调凸显了主人的低调而富有内涵,阳台和卧室通透,可以充分的沐浴自然之光,闲暇时间坐在阳台品一杯茶畅想一下未来,也是一种绝佳的生活享受。

 书房

  设计师堵上原本连通厨房的门,进行功能区域的隔断。打掉阳台窗户原有的窗台。书房阳台放置跑步机等运动器材,形成一个工作、运动的双重区域。

  书房内部用白色的墙面作为整个空间的基调,黑色主色调书柜更添质感,书柜只要分为两个区域,左侧主要是业主钟爱的手办,右侧则是喜欢旅游的妈妈从日本、巴厘岛等地带回的收藏品,一个区域同时兼顾了自己和家人的双重追求,处处细节都能体现主人对于的精致、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卫生间

  黑色的空间给人以沉静的感觉,瓷砖白灰色的花纹缓解了空间的沉重感。智能马桶的存在也紧跟时代的步伐。

  定居在北京一隅,家是一剂良药,用一种独特的方式来治愈我们的疲惫身躯,劳劳碌碌,回到家停下脚步,在理想的家中纵观未来品味人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