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 | 久盛地板919品牌日暨消费者服务月启动

icon 2018-08-25 10:00:00
icon 0

摘要:2018年8月26日,久盛地板919品牌日暨消费者服务月在浙江南浔久盛地板总部盛大启动。地板免费除螨,品牌关爱行动……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久盛坚决执行聚焦战略,将服务作为品牌战略的核心要素,不仅在企业诞辰日的基础上设立了919品牌日,更是将诞辰月9月设立为所有久盛用户的专属服务月,以回馈消费者,提升产品体验。

2018年8月26日,久盛地板919品牌日暨消费者服务月在浙江南浔久盛地板总部盛大启动。地板免费除螨,品牌关爱行动,Let's Go!

新浪家居全程直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直播开始


10:25 现场抢先看

小浪已经到达久盛919品牌日暨消费者服务月活动现场,一睹现场盛况。

历经十多年的发展,久盛地板已经成为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全球专业木地板供应商和服务商,在全国1000多个城市拥有1800多家专卖店,产品远销欧美多个国家和地区,更有“北美材主”之美誉。

活动尚未开始,已有部分来自浙江、江苏、上海等地的消费者赶到活动现场,参观久盛地板各大品类产品。

   

在本次品牌日暨消费者服务月启动现场,久盛地板分别展示了实木地暖、北美材种、素颜地板、红栎地板几大类别产品。


10:55 活动正式开始

一段唯美中国风舞蹈拉开久盛919品牌日暨消费者服务月启动仪式序幕。


11:00  主持人开场

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规则,不仅是919品牌日,同时久盛还为消费者打造整月服务。


11:05 久盛地板董事长的张凯致辞

张凯表示,久盛地板在行业首家提出质保25年的基础上,专门设立了919品牌日和消费者专属服务月,希望用更优质的服务。

11:08 特别调查组成立

地板将有怎样的趋势?久盛地板决定在919品牌日暨消费者服务月期间任命今日头条成立地板消费服务指数“特别调查组”,以研究消费者对地板服务的需求与趋势。


11:13  服务月宣讲

久盛地板有限公司品牌中心总监李彭涛先生对本次服务月活动做详细宣讲。他表示久盛地板将打造主动服务理念,最大程度服务老客户,为行业树立新标杆。

   

11:04 大使任命视频播放

实现顾客家居生活梦想,为消费者的满意而服务,这个源自18年前的承诺,被一代又一代久盛人铭记传承,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更是躬先表率,亲自推进。


11:09 久盛高管领取服务城市

作为第一届品牌形象服务大使,张凯董事长将率领他的高管团队深入全国,带领各自的服务团队走进千家万户,秉承“全面、专业、及时、负责”的久盛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免费的地板除螨服务。

11:15 服务团队宣誓

各地经销商及其服务团队代表,进行本次服务月活动宣誓。

在接下来的九月,也就是久盛的消费者服务月,久盛的领导高管们都将亲自奔赴浙江、北京、江苏、上海、安徽、江西等地,拜访久盛地板老用户,同久盛的顾客朋友深入交流,并为他们送去免费地板除螨的贴心服务。


11:19 启动仪式

久盛品牌服务模式不仅凸显了久盛地板自身的品牌魅力,更为整体地板行业树立了一个新的行业标准。

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先生、久盛地板总经理钱新民先生、久盛地板营销总经理赵兴才先生、久盛地板营销副总经理孙守平先生等高层正式启动久盛919品牌日暨消费者服务月。


11.25 消费者选购

至此久盛地板919品牌日暨消费者服务月正式启动。

接下来将是现场消费者选购时间,下午将会有品牌抽奖环节,敬请期待。


13:00 抽奖环节

在热情的舞蹈中,下午的抽奖环节正式开始。

久盛地板不仅为消费者带来免费服务,同时还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实在优惠,现场将抽取百名消费者进行奖品回馈。


14:40 圆满落幕

在消费者互动抽奖中,本次久盛地板919品牌日暨消费者服务月启动仪式圆满落幕,也标志着久盛地板服务月正式开启,久盛地板高管们都将亲自奔赴浙江、北京、江苏、上海、安徽、江西等地,拜访久盛地板老用户,同久盛的顾客朋友深入交流,并为他们送去免费贴心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