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安华卫浴的“店小二”

icon 2018-09-12 10:54:09
icon 0

摘要:作为建材行业一线品牌,安华卫浴凭借十多年的品牌沉淀,以洁净为根本,以品质为目标,完善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在业内率先提出“感动365服务”,十多年来始终保持高水准的服务质量,其服务细则更是成为行业服务新标杆。

  马云曾经说过,未来30年,企业之间比拼的不是卖商品,而是服务人。一句话说出了服务的重要性。在传统家居建材行里同质化日益严重的今天,我们不仅需要强大的生产和高品质的产品,我们更需要具备与客户高频互动的能力,企业的未来除了利用技术链接市场以外,更需要链接的是“人”。所以,服务才是决定企业能否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

  作为建材行业一线品牌,安华卫浴凭借十多年的品牌沉淀,以洁净为根本,以品质为目标,完善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在业内率先提出“感动365服务”,十多年来始终保持高水准的服务质量,其服务细则更是成为行业服务新标杆。

  安华卫浴感动365服务 

  贴心安华 服务到家

  十多年的温暖行动已经让安华人的服务意识根深蒂固,全国几千家专卖店始终贯彻感动365服务体系,成立专业服务团队,全面推行销售全程无忧服务、贴心上门服务,以最专业的态度和优质的服务感动消费者。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以高品质的服务感动更多消费者,是安华卫浴坚定并持续走的品牌战略。多年来的努力也收获了万千终端业主的诚意点赞,相信这一刻身为安华卫浴的“店小二”内心是无比荣耀的。

  九月伊始,我们整装待发,让爱走进千家万户,感动服务,温暖同行。

  叮咚!!!

  “您好,我是安华卫浴总经理温尊华,事情是这样的……”

  序幕已拉开,接下来就是见证温暖行动的时刻了,更多细节,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