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LINE都汇里携国际顶尖设计师亮相上海家具展

icon 2018-09-11 23:43:39
icon 0

摘要:9月11日,HC28都汇里的创始人厉建伟联袂香港著名建筑及室内设计师梁志天、法国天才设计师Christopher Delcourt打造全新品牌“HIGHLINE 都汇里”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首秀展出。

  2018年9月11日,HC28团队倾心打造的新品牌“HIGHLINE都汇里”,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首秀展出,以独特的视角,鲜活地演绎了现代风格的都会生活。

HIGHLINEHIGHLINE


  新品亮相:“极简”的语言重塑“奢华”设计

  上海展开展首日,位于E7-D18展位的“HIGHLINE都汇里”以其高级雅致的展位空间吸引了众多嘉宾踊跃前来。11日下午2点,HIGHLINE的新品牌发布会正式开启。与其说这是一次新品牌发布会,不如说这是一次老友的相聚。都汇里的创始人厉建伟先生与著名建筑及室内设计师梁志天先生、法国天才设计师Christopher Delcourt在2018年再度合作。

  和其他任何品牌不同,“HIGHLINE都汇里”仿佛让我们透视了未来生活的样子,也领略到新鲜的设计。HIGHLINE用“极简”的语言,重塑“奢华”的维度,以新鲜圆润的形象,复合的色彩和材质,以及国际化的精湛工艺,创造出时尚多元,有机雅致和轻松有趣的现代系列,并以突破性的视角和思路,诠释当下和未来都会里的生活状态。


  三个男人一台戏:创始人对话国际顶尖设计师

  创始人厉建伟深耕现代风格领域,1998年,他将世界顶级的现代家具品牌带入中国。2007年,创立HC28,开辟东方文化精髓和西方优秀现代设计的东西合璧之路。2018年,创立HIGHLINE,探索最前沿的现代设计,前瞻未来的都会生活。

  几十年的经验让厉健伟对现代高档品牌和产品的发展有着深刻的理解,也让他对现代风格有着清晰的认识:当现代设计经过90年代国际化的阶段,从意式,法式,北欧式的各色纷呈,到全球化下的相互融合,再到目前越来越同质化的滞缓前行,厉先生一直希望跳出来做不同。

  这一次,由他主导的“HIGHLINE都汇里”,用复合圆润、新鲜有机,和更加个性有趣的语言,让大家一起领略了饱含高级感和未来感的都会生活。而品牌的创立者,和国际大师们在这一点上达到了高度认同,就像梁志天先生认为“HIGHLINE是用新鲜的方式做不同的现代风格”,Christophe Delcourt认为“HIGHLINE是对未来生活的一种探索”。而在“都汇里”,我们都将拥有更美好的未来,更轻松有趣的生活。



新品速递


HIGHLINE都汇里 新品展示HIGHLINE都汇里 新品展示

HIGHLINE都汇里 新品展示HIGHLINE都汇里 新品展示

HIGHLINE都汇里 新品展示HIGHLINE都汇里 新品展示

HIGHLINE都汇里 新品展示HIGHLINE都汇里 新品展示

HIGHLINE都汇里 新品展示HIGHLINE都汇里 新品展示

HIGHLINE都汇里 新品展示HIGHLINE都汇里 新品展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简一凭什么征服高端消费者?这场文化讲座吸引了他们简约诗意空间,回归墅居本质一念方圆| 第六集 ——陈峻佳「室内设计背后,团队更胜个人荣耀」设计总监风云趴 | 设·相:设计美学&思想主题沙龙隆重举行世界的生活家|让人们爱上走路的城市,才是幸福之城世界的生活家|如果有天堂,或许就是新加坡的模样梦想设计家|天津站盛启在即,9.17大咖云集共话原创设计2018 意大利家具新品中国首发会|一场思想与设计的盛典3000最靓设计家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杭州赛区火爆启动为当代文人营造自然自在的家 ——璞素2018年“松风”新品精彩回顾 | 2018IALD大中华国际专业照明论坛圆满落幕!9月8日,美好关系发起人郭侠邑,助阵“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杭州赛区启动!简一凭什么征服高端消费者?这场文化讲座吸引了他们新浪直播|中国家居绿色环保竞争力白皮书发布会年度家具饕餮盛宴9月上海浦东开幕,尽揽全球家具精品美克家居A.R.T.西区亮相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曲美报告2次方 | 你看得到和看不到的,曲美让你听到中国国际家具展意式轻奢MHC新品绽放Mexarts漾美亮相上海国际家具展,创新设计引海内外关注红星美凯龙携手优点科技发力智能家居市场汀斯维尔演绎居家多样美学,让家成为“你的独家语言”索菲莉尔智能床:让生活家居多一点科技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