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丨在香奈宜居听Thomas和Brett谈设计和品牌

icon 2018-09-17 16:28:06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15日下午,香奈宜居Baker“永恒的简约”Thomas Pheasant新品盛大发布。在北京香奈宜居国际家居,Thomas Pheasant先生分享了他的室内和家具设计方面的经验,以及Baker新品创意的灵感来源;Baker...

2018年9月15日下午,香奈宜居Baker“永恒的简约”Thomas Pheasant新品盛大发布。在北京香奈宜居国际家居,Thomas Pheasant先生分享了他的室内和家具设计方面的经验,以及Baker新品创意的灵感来源;Baker全球销售总裁Brett先生也表示,与Thomas Pheasant合作非常成功,无论产品设计还是市场销售均有口皆碑。活动现场,新浪家居专访了Thomas Pheasant和Brett两位先生。

1设计师Thomas Pheasant先生(左)和Baker全球销售总裁Brett先生(右)与小浪合影

从一件家具到一个空间

如何创造极简主义的家具?

Thomas Pheasant先生一直崇尚并坚守极简主义,并为极简传达的美感、线条和形状所陶醉,具体到家居,他经常思考的是“如何把充满诗意的极简主义变成日常生活中能用到的家具”。

当拿到品牌的一个基本诉求后,Thomas先生会不断打磨最初的那些想法,并在设计风格上做减法,将美感清楚的传达给消费者,客户一眼望去便很在意这件家具,他认为,产品如人,要有一份坚实的自信在里面。

1Thomas先生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Thomas先生告诉新浪家居,创作要实行“拿来主义”,吸收精华再创作。Thomas会有意识的“跨界”借鉴其他如雕塑、绘画等艺术作品,灵感的培养在乎一朝一夕,而灵感的落地更是需要时间的积累。“当我有个想法,先画出草图,不停的绘画不停地绘画,直到满意整个线条,然后再在这个基础上去拓展,而一件家具到一个空间,也慢慢浮现出来”。

1

Thomas设计的Baker产品

是怎样的一种奢华?

新浪家居获悉,自2002年开始,Thomas Pheasant先生便与Baker合作,16年来,一共为Baker设计了5个系列,“每一个系列都反映出我当下的心境和当时的理念”。与Baker合作,令Thomas最激动的一点是双方对品质、工匠和技艺的想法是一致的,用Brett先生的话说“是这股合力让设计和品牌在相辅相成中共同发展。”

Thomas Pheasant先生作为一名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享有全球盛名,Baker在家居界也象征着无比的品质及卓越的设计。何谓高端或奢华?是优雅和安静,“无论身处公共还是私人空间,首先要能感觉到舒适,其次在匆忙的现代社会下,家具要能生出一种优雅。”Thomas Pheasant先生告诉新浪家居。而风格的极简,材料的质感和极致技艺让Baker产品共同营造的居室空间气氛,无疑是可以让忙碌的人暂获得一份心静。

Baker作为一家美国的国际高端家具设计品牌,Brett先生认为一切要从消费客户出发,提供一种更高品质和更优雅的生活,而材料的精挑细选、工艺的精益求精和设计的美学追求等均在为C端赋能。“不是一时、是永恒,是为今天,更为未来。”

1

携手香奈宜居

Baker将发力中国

Thomas Pheasant先生讲到,逛香奈宜居体验店,设计的国际化是毋庸讳言的,最直观的感受是家具种类繁多、并且风格鲜明,“一眼望去便知道是哪位设计师的作品”,这般的布局可以满足更广阔的消费群体。

Baker多种类的产品系列,是与香奈宜居合作的一个基础,“仅仅在这个系列中,就有54件作品”。“Baker要持续的设计生产出更精美和奢华的产品,我们的使命是让美走进更多人的家里。”Brett先生告诉新浪家居。

1

随着消费升级大趋势到来,人们对更高品质的家居生活有了更强烈的认知,并愿意为之买单,而随着此次在北京开出的第一家旗舰店,Baker将借助香奈宜居在中国国内的影响力,在渠道拓展和品牌营销上走得更深和更远。“我们希望2010年,除了美国本土之外,中国会成为Baker的第二大市场”。Brett先生讲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