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美家携手伊森艾伦 把世界装进你的家

icon 2018-09-19 18:02:51
icon 0

摘要:如何在有限的家居空间营造更多的生活可能,是美克美家一直永不止步的探索话题。

英国作家萨克雷说,“生活是一面镜子,

你对它笑,它就对你笑;

你对它哭,它也对你哭。”

对待生活,更需要一个好心态。


什么才是生活的永恒定律?

便是以勇敢无畏之心,

去拥抱生活中的喜怒哀乐。


但生活也总是在变化,

如何在有限的家居空间营造更多的生活可能,

便是美克美家一直永不止步的探索话题。

或是面料层次丰富且富有质感的触觉享受,

或是低奢优雅基调的视觉感受,

亦或是搭配金色涂层的迷人装饰品的小心思,

美克美家作为美好生活的探索者,一直步履不停、从未止步。

  2018年9月14日,美克美家携手ETHAN ALLEN伊森艾伦在中国油画院举办了“去探索,美·一刻”主题的新品发布活动,首发两大全新套系,寄于将来自全球的美感汇集于家,让生活的每一刻都充满探索之美。美克美家门店COO周莉女士、伊森艾伦全球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Mr.Grow、伊森艾伦设计师Ms.Eriquez、伊森艾伦设计师Mr.Mchugh以及全国主流媒体一起出席了活动。

 懂家 这是一场艺术的盛宴

  据悉,拥有86年历史的Ethan Allen伊森艾伦,不仅是经典设计的代名词,也是具有全球知名度的行业标杆。早在2002年,美克美家就将伊森艾伦引入中国,把世界上最好的居室文化平移到了中国,同时也为懂生活的探索者,创造了更有品质的居住方式。

  在本次发布会上,美克美家携手伊森艾伦带来了两大全新生活方式——Passport环球旅行&Uptown上城区,以“探索”为主题,于细节之处传达生活的美好味道。环球旅行汲取世界各地的丰富元素和灵感,希望能将世界各地的多元文化在家中得到最完美的融合。上城区则是受好莱坞经典魅力所启发,让家变身艺术陈列馆,每一个微小细节,都在暗示主人上乘的品位,其所传递出的低调内敛,是优雅生活的典范。

  Passport环球旅行是诗与远方的不断扩展,Uptown上城区则是梦想照进现实后的低调再现。从清晨的卧室到午后的餐厅,从精致的衣帽间舒适的起居室,不同风格的家居设计所营造的生活美学,贯穿于展品的每个细节并跃然眼前。

  探索 美克美家的脚步从未止步

  在过去的三年里,美克美家全面升级品牌及店面、用一年时间探索测试,最终打造了一个世界一流的集家居体验、家居零售、科技家居等服务环节于一体的综合家居体验中心。

伊森艾伦高级室内设计总监玛尔塔·恩里克

  用两年的时间,将家居体验中心发展到海口,上海,南京。然而美克美家仍没有停下探索的脚步,今年3月初,美克美家+美克家居品牌馆在成都闪耀开放,标志着美克家居从规模经济到品质经济的成功转型,以此为起点,美克家居将陆续推出美克美家软装工作室、美克美家旗舰店、美克家居艺术中心及店面扩大到10000平米的更高端的美克家居品牌馆。

美克美家门店COO周莉女士

  正如美克美家门店COO周莉女士在采访时所言:“2019年,将是美克美家更加忙碌的一年。”未来,我们期待跟随美克美家对生活的探索脚步,发现更广阔的世界,遇见更美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